香檳氣泡,華麗氣氛。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使用的是Lucky Champagne Nail Cocktail彩繪組#583,它跟Lucky最初走紅的漸層彩繪組合有些不同的地方在於,Champagne系列比較強調的是以法式指甲為基礎的華麗配色。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不得不說Lucky在配色上的表現很不錯,讓人很容易陷入該買哪組好的困境;最後讓我選定離手的主要關鍵在於,#583中那款帶點橘的珊瑚紅色紅色很討歡心。實際試色後,這支紅色甲油好擦易勻,顏色也確實漂亮,拿來單擦也會是個角兒。

 

4-logo-s.jpg   

這個組合包含三款甲油:

A. 帶有shimmer的粉膚色甲油,質地稀透,覆蓋力弱,好擦易塗勻。擦了兩三層之後,看到的還是肉色,只是多了一些shimmer的銀白亮點。名符其實的裸啊。

B. 帶些微橘感的珊瑚紅色甲油,質地水亮,好擦易塗勻。

C. 金色亮片甲油。透明底油+大、小兩種尺寸金色亮片。

 

此次的彩繪,還認真地加了Konad #M56的圖案。彩繪步驟如下:

1. A擦上兩層。

2. 在指甲前緣塗上B

3. 將選定的Konad #M56 圖案轉印到塗有B色的範圍。

4. AB的交界處,塗上一道C

5塗上透明亮油一層。

 

 

這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5-loigo-s.jpg  

Lucky  #583

 

以上。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