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的光采。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秋季新色到!這次介紹的是Jill Stuart #51-OPALINE GEORGETTE,來自訂於20118月在台上市的秋季彩妝系列~幻魅黑森林。

 

閃片、珠貝光,向來是Jill Stuart指彩蜜經常運用的甲彩效果,這瓶#51也不例外。仔細端詳,可看見瓶身裡盛滿細密的閃片,並泛著一層漂亮的粉紅色光澤。實際塗擦後,這些成分的特點也都確實地表現出來。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這種夢幻少女系的品牌,甲彩色澤多半溫柔細緻,#51在塗擦二層時,仍可見到微笑線,塗擦三層才能完全遮覆指甲;此次試色照即是塗了三層的效果。我個人覺得只擦兩層,保留些微透感的模樣跟這顏色的調性比較搭。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瓶裸砂色甲彩的光澤度尚可,在不同的光線、角度下,有時可見到漂亮的粉紅色珠貝光澤,有時則是被一層灰綠感的光澤所包覆。正因為這奧妙的光彩變化,讓端莊的裸色變得特別。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6-logo-s.jpg  

Jill Stuart #51-OPALINE GEORGETTE 局部放大  

   

散發香氣,是Jill Stuart指彩蜜的一大特色;它的氣味十分持久,上色後過了兩天都還能聞到。這點對我來說有點折磨,因為本人很不愛有香味添加的指甲油。

 

由於它的氣味實在遠超出我所能認知的範圍,所以特別上網估狗了一下。然後,大家都說那味道是花香味。(謎之音:但我怎麼覺得一直聞到一股陰魂不散的痠痛貼布味?而且還是國術推拿系列的那種綠色藥膏款?!)

  

   

這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7-logo-s.jpg

 Jill Stuart #51-OPALINE GEORGETTE

  

 這瓶子真是怎麼看怎麼美啊~。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