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的時髦感。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在台灣市面上現有的開架彩妝品牌中Bourjois算是相對有認真推出新色的一個。上月(20117月)推出讚不絕口系列的7款新色,色澤繽紛有特色,有種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相較於台灣開架美妝所引進的顏色而言)。今天登場的Bourjois #39-Jaune Trendy即是其中一款上架新色。

 

Bourjois #39-Jaune Trendy是款cream質地的漆光純色指甲油,高彩度、明度略低,跟大家熟知的黃色甲彩OPI #B66-The “It” color那種明亮的感覺不太一樣,略暗一點,有種復古的況味,介於鮮黃與土黃色之間。如果OPI #B66是芒果果肉般的色澤,那麼Bourjois #39-Jaune Trendy就是芒果乾的化身。

 

此外,Bourjois #39這顏色讓我聯想到的東西還有:柯達影像logo的黃、或者美白過的小熊維尼這樣。這款黃色,不管和開架品牌、專櫃品牌或專業美甲品牌相較,都是有新意的一個顏色。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黃色甲彩永遠是磨鍊心志的好幫手(淺藍色也是),可能因為色料特性的關係,黃色指甲油經常都不太好塗勻。而這瓶Bourjois #39之所以難塗的最大問題在於黏稠。是說,到底有多黏?多稠?就是會牽~絲~~~的程度這樣。

 

因為黏稠,所以很難均勻刷開,然後就會塗得很厚又不平整,上一筆和下一筆的厚度差很多,相當有層次感,一整個彷彿是在指甲上種梯田啊!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請出top coat來撫平表面,可以改善原先上完色後的慘劇。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很顯色,只擦一層就差不多可以顯出它裝在瓶內時的色澤。此次試色照全是擦了兩層,再加上透明亮油的模樣。

 

總之,關於Bourjois #39-Jaune Trendy的結論就是,這顏色很特別,對於罕見事物或復古風有偏好的油友可以考慮,只不過需對它又黏又稠的質地有點心理準備。

 

 

這次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jpg  

Bourjois #39-Jaune Trendy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