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料的果凍感甲彩。

 

1-ligo-s.jpg 

外-自然光

 

OPI #S60-I lily love you,來自OPI 2011年夏季系列Nice Stems!。這瓶指甲油,成也亮片,敗也亮片。

 

當初就是因為它那不規則狀碎亮片而下手。它所含的透明方形小亮片和透明不規則碎亮片,會折射出紅、黃、藍、綠等各種顏色的彩光,非常精彩。這點是它最具特色的地方,也是最漂亮的地方。

 

這瓶甲油本身亮度比較沒那麼好,建議要再加上透明亮油更能帶出透明閃片們的繽紛光彩。

 

2-loigo.jpg  

外-自然光

 

這瓶OPI #S60,算是很好塗勻的質地。此次的試色照中是擦了三層的模樣,果凍、輕透,也算可愛,喜歡ORLY #Bare Rose的人,可能也會喜歡這種效果。

 

3-logo-s.jpg  

外-自然光

  

4-logo-s.jpg  

外-自然光

 

 

接著,順便來看一下單擦一層的模樣。

 

6-loigo-s.jpg  

外-自然光

 

太羞赧惹。跟只披了層透明薄紗就見人的感覺差不多。

 

它的顏色極淡、極透,僅擦一層時,只比透明甲油多了一點點點點紅色。除了單擦這色外,也可先擦款別的顏色打底,再把這OPI #S60當成效果甲油用。然後,別忘了,最後千千萬萬一定要擦上厚厚的透明亮油!!!

  

7-logo-s.jpg

外-自然光

 

如果很倔強地堅持不擦亮油會怎樣?

 

其實是不會怎樣啦,頂多可能會因為一些衝出甲彩表面的碎亮片角角勾破妳的絲襪,或者劃破妳細嫩的眼皮,又或者讓妳因為那套只能乾洗的純絲洋裝竟然勾紗而尖叫而已。不過如果妳剛好不套絲襪、不揉眼睛,也不穿高級細緻又昂貴的真絲衣物,那就問題不大。

 

關於這項很有立體感的表現,試猜想,可能是很用心地要呼應主題Nice Stems!,擬仿花朵莖枝上的刺……吧?(誰跟妳說百合有刺來著了?!)

 

8-logo-s.jpg  

外-自然光

 

本文一開頭就點成也亮片,敗也亮片。這邊就要講到敗也亮片這趴了。其奧義就在於……超難卸。不知道跟啥物理原理有沒關係,這不規則狀的亮片,相當強硬地不肯離開我的指甲。 

 

這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9-logo-s.jpg  

OPI #S60-I lily love you局部特寫

 

5-logo-s.jpg  

OPI #S60-I lily love you

  

 

不知道"I Lily Love You"是不是"I Really Love You"的臭乳呆式發音啊?感覺還滿可愛的。但也可能是很有氣魄的老娘莉莉我,愛你」!

 

啊,好兩極啊。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