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在那片寧靜的海。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來自essie 2011年夏季系列Braziliant collection#756-Smooth sailing,在該系列一整片鮮麗的色系陣仗中脫穎而出;說它是最讓人期待的萬紅叢中一點藍,一點也不為過。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56是款略帶紫感的藍色,含有濃密的銀色亮粉,透過瓶身欣賞時,散發讓人心曠神怡的清爽閃耀。此款甲油是顯色的質感,不難擦勻,約塗兩層即可均勻漂亮地顯色;此次試色照皆為塗擦兩層的效果。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essie #756-Smooth sailing 局部放大

 

這個顏色散發著一種非典型的優雅感,不是妳想當然爾的中規中矩,卻也沒有離經叛道的刻意疏離,特別得恰到好處。它的色調不會太輕淺,不是太濃重,從夏天一路擦到秋天都很對味。

  

6-logo-s.jpg  

essie #756-Smooth sailing 局部放大 

 

意外捕捉到這波光粼粼的一面。十分引人入勝啊,讓人感覺好像已經出航正在水中央了。

 

 

  

此次所使用的甲油~

7-logo-s.jpg  

essie #756-Smooth sail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sie Braziliant 藍色指甲油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