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海面上的泡沫。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來自essie 2011年夏季系列Braziliant collectionessie #758-Absolutely shore,是款很清淺的淡乳綠色甲油。這款甲油是添加有大量白色甲油在其中的蠟筆色系質感,所以,質地偏黏稠,比較不容易塗勻,至少要擦兩層才能均勻上色,此次試色照是塗上三層的模樣。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指甲油的優點是,自動撫平的能力很不錯;在塗擦這類比較難塗勻的蠟筆色系甲油時,一定要善加利用這個優點。上色過程中,多半會很掛意眼前那種厚薄不均的狀態,然後就焦急地重複塗刷,以試圖刷平那不勻整的狀況。但是,這種重複塗刷的動作往往只會讓上色結果更恐怖~變得又厚又不勻。

  

請記得,遇到這種白色成份很多的對手時,務必要耐住性子,刷完一層後就先裝作沒事地去刷下一指;等擦完一輪回頭來看,就會發現,指甲油自己乖乖地撫平了許多。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今年是綠色甲油年,很多系列都穿插了一兩款綠色指甲油。這瓶essie #758essie #753-Da BushOPI #P17-Stranger Tides的色澤淺很多且更為清爽,明度也較高,是一款很夏天的顏色。

 

 

此次所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essie #758-Absolutely shore

  

  

所謂的Absolutely shore。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