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夏天。 

 

1-s-logo.jpg  

室外-自然光-日照下

 

最近很認真地抓住夏天的尾巴,換色時盡量選擦天涼之後不太可能會挑的顏色,好比這次所介紹的這款China Glaze #Towel boy toy螢光藍色指甲油。

 

China Glaze #Towel boy toy,來自2010年夏季系列Poolside collection;該系列共六色,全是很囂張的螢光色。從Poolside游泳池畔這系列名稱來看,擺明了建議人們要搭配比基尼使用。

 

2-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日照下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涼處

 

在室內日光燈下看,頂多是種色調比較跳的藍色;但是,一旦移師到大太陽下看,簡直就像是在手指頭上裝了藍色霓虹燈泡一樣亮。那種亮的感覺,跟一般亮片或亮粉甲油的奪目燦爛截然不同,有點像是器械儀表的冷光,很微妙~。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日照下

 

這款Towel boy toy,質地很特別。基本上,它算是霧面質地;沒有漆光甲油的油亮光澤,但又比一般霧面甲油多了那麼一絲的絲滑亮度。據我的近視眼目測估計,應該是在霧面質地的基礎中加了細膩銀粉後,所形成的結果。

 

撇開色澤不談,我個人覺得它的質地很迷人。

 

 此款甲油算是好擦易勻的顏色,十分顯色,此次試色照皆是塗擦兩層的效果。此外,它還有一個優點是,乾燥速度很快。塗擦這款甲油,如果最後再加上透明亮油,那麼就會變成感覺比較一般的shimmer質地;這樣雖然能帶出閃爍的表現,卻可惜了原本那如絲一般的細滑亮度。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嗯,因為覺得抓著這洋芋片合照的構圖配色很有味道,所以也放上來跟大家眾樂樂一下。(題外話,洋芋片是期間限定的春品蒜味番茄口味。沒啥蒜味,番茄味比較搶戲。)

 

 

 

此次所擦的指甲油~

4-logo-s.jpg  

China Glaze #Towel boy toy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