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專用,妳也可以用。

 

a-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某種程度來說,我是個務實的人,從小到大沒想過要參與選美這種事。更何況也因為沒本事把牛郎唸成牛腩,就算參選了也得不到第一名啊。(攤手)

PS.這種爛梗有領悟的人默默放心中就可以惹。

 

今時今日,因為跟環球小姐擦了同一款指甲油,終於跟選美這項在人類社會中行之有年的文化活動沾上邊。能在早已超出參賽年齡上限,藉由這種形式參與到選美盛事,真是値得留待以後告訴我的子子孫孫啊~。

設計對白:奶奶以前跟2011年的環球小姐擦過同一款指甲油喔!(溫馨一笑)

 

雖然本篇以廢話破題,但接下來還是會據實陳述這款甲油本身的特質。

 

c-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c-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加閃光燈。可看出那宛如著火般的金色亮粉的閃耀表現)

 

此次介紹的OPI #U03-It’s my year,來自2011年配合環球小姐選美比賽所推出的Miss Universe系列。它是一款shimmer質地指甲油,帶點透感的葡萄紫底色中,添加有大量金色亮粉。這樣的成分組合,使得它在不同光線下表現出很不一樣的面貌。室內日光燈下,金色shimmer的表現較強烈,看起來比較奢華老氣成熟;光線充足的室外日照下,葡萄紫色的部分比較能被凸顯出來。我個人偏好它在室外日照下的色澤。

 

d-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瓶甲油即易塗擦,能夠輕鬆地均勻上色;第一層會略顯薄透,但擦上第二層就會很均勻平整、漂亮顯色。此次試色照皆為上色兩層的模樣。

 

眼尖的油友可能會發現它和Zoya#551-Faye很相似。比對後發現,OPI #U03的紫比Zoya #551略偏藍一點點,shimmer成分所造成的閃耀質感則大同小異。總而言之,是種只要擇一選購的情況

 

DSC09055-logo-s.jpg  

OPI #U03-It’s my year 局部放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