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我說了算。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如果妳像我一樣,挑指甲油時經常把好不好看這事放在特不特別這個考量之後,拜託,一定要收這一瓶。

 

先前China Glaze公佈2011年秋季系列Metro Collection時,我的近視眼一眼就鎖定這瓶Trendsetter。它不但是復古味濃濃的芥末黃,而且還帶金色shimmer;放眼望去,在當今眾家品牌中,是有誰有這種顏色的甲油可以讓我們挑?再者,芥末黃這色調在今年算很潮,就算沒買個一兩件這類顏色的衣物,也要靠著自己的手指頭向時髦勢力那邊站。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陰影下,加閃光燈)

 

當我滿懷期待地塗上它時,第一個感覺是,比預期中還偏綠了一點點。這顏色差不多是比酸菜的顏色再綠一些些,也有點像椰奶沒加那麼多的綠咖哩(應該沒錯吧?);對我的膚色來說,不特別顯白或顯黑。質地方面,屬於好塗擦的類型,明顯可見的金色shimmer表現出色,大約擦兩層即可漂亮平整地顯色。此次試色照皆為塗擦兩層的效果。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加閃光燈)

 

2 局-logo-s.jpg  

China Glaze #Trendsetter 局部放大 (金色shimmer表現明顯)

 

這顏色本身夠特別,絕對有入手的價值。不過如果妳恰好很在意指甲油的顏色顯不顯白,可能就需要再思考一下是否要將它納為己有。這顏色因為跟黃種人的膚色色調太接近,對比之下不甚亮眼,所以看起來可能會有種十指無力的掉漆感。(此掉漆非彼掉漆是也)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China Glaze #Trendsetter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