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魂! 

  

1-s-logo.jpg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組合Get This Party Started

 

如果說,今年指甲油界吹起的混色大亮片風是由Deborah Lippmann所帶起,一點也不為過。Lippmann的著名色號#Happy Birthday自上市以來,一直是該品牌最熱賣的一款。這樣的銷售表現,連帶讓不少廠牌紛紛跟進,推出精神與#Happy Birthday同在的類似款大亮片組合,而且消費者也都很買單。

 

既然這種混色大亮片的點子這麼受歡迎,Lippmann於是乘勝追擊,以#Happy Birthday為本體,延伸設計出#Candy Shop#Forget You兩款加入有色底油的新款,將這三瓶合體推出名為Get This Party Started的組合。

  

這個年度組合,除了指甲油本身很誘人,包裝設計也精緻得很用心,且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關於Get This Party Started這組合的種種美好細節~。

 

 

 

黑色的包裝盒上,除了燙銀與白色的文字,還有運用局部上光所做出的五線譜底圖,低調地表達出派對上樂音流洩的歡樂氣氛

 

2-s-logo.jpg  

盒裝底部

 

 

打開盒蓋,三瓶指甲油嵌在純黑的紙板內,凸顯甲彩本身的彩色繽紛。

 

3-s-logo.jpg  

起)Deborah Lippmann #Happy Birthday#Candy Shop#Forget You

 

 

有著相同靈魂的三款指甲油~

 

4-s-logo.jpg  

起)Deborah Lippmann #Happy Birthday#Candy Shop#Forget You

 

這個組合,一擺出來就是吸睛!雖然說,有人會疑問,這組合固然誘人,但有需要購入三瓶亮片組合一模一樣的指甲油嗎?如此般的理性思考絕對合理,但是,一旦這些亮片不是泡在Lippmann所調配出的粉紅色或黑色甲油裡,質感表現就是不一樣呀。

 

 

 

試色文章請見以下連結:

歡夜派對Deborah Lippmann #Forget You

粉紅糖果店:Deborah Lippmann #Candy Shop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點進此連結就能在臉書上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