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了糖果罐。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全是因為它,所以買下Deborah LippmannGet this party started組合。繽紛的彩色亮片,泡在要命的泡泡糖粉紅色裡。

 

幾個月前,這組合一亮相,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款名為Candy Shop的指甲油。這瓶甲油一直讓我聯想起那個情節裡出現糖果屋的童話故事,詳細情節我已經記憶模糊,但那種夢幻實現的誘人魅力,不只是巫婆用來拐騙兒童有效,用在大人身上也一樣有力。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實際塗擦後,#Candy Shop的粉紅色,那泡泡糖口味的粉紅色,果真沒讓人失望,色調拿捏完美,深得我心。如果日後Lippmann以這同樣的粉紅色調推出一款純色甲油,肯定二話不說把它納入收藏。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Lippmann熱賣色號#Happy Birthday擁有相同亮片成分的#Candy Shop,和前者的不同之處就是以粉紅色底油取代它原本的透明底油。帶點果凍透感的泡泡糖粉紅色調,帶著一絲絲少女氣氛的甜甜氣味,但是不會過於甜膩,可愛又耐看。

 

跟同一個組合中另一瓶加入黑色底油的#Forget You比較不一樣的是,#Candy Shop的粉紅色底油帶有一種乳白感,這會使得罩在其下的亮片,亮度變得柔和,有別於#Forget You所表現出的閃耀炫目。

 

4-logo.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jpg  

Deborah Lippmann #Candy Shop  局部放大

  

承襲著Lippmann指甲油一貫的好擦易勻,#Candy Shop擦起來也是讓人毫不失望。順暢的塗擦過程,真是讓人心情好呀。濃密的亮片成分,大約擦上三次就能把亮片鋪滿甲面。此次試色照是塗擦二層的效果,刻意留下就較多空隙,讓那可人的粉紅色有所表現空間。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Candy Shop

 

 

<延伸閱讀>

指間派對:Deborah Lippmann #Get This Party Started

歡夜派對:Deborah Lippmann #Forget You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點進此連結就能在臉書上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