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讓我們探訪紐約時裝周的一隅。

 

combo-logo-s.jpg  

L.A.M.B. 2012年春裝、essie #769-Bobbing for Baubles(圖片來源:L.A.M.B.官網、essie)

 

一直很喜歡Gwen StefaniNo Doubt樂團主唱)的歌聲和造型。永遠不變的招牌紅唇,唱起歌來有種無法取代的獨特聲線,強硬中卻又帶著女孩般的無辜性感,是一種能讓人能體會到何謂女人的心思就是這麼複雜的聲音。

 

堪稱90年代末期流行指標人物的她,以自成一格的服裝品味,將事業版圖從音樂圈擴大至時尚界,並推出自創品牌L.A.M.B.。最近特意留意了一下L.A.M.B.在紐約時裝周發表的2012年春季服裝系列,隨即發現到,這場秀上的模特兒,全都擦上essie 2011年冬季系列中的其中一款海軍藍甲彩~Bobbing for Baubles

 

Essie #769-Bobbing for Baubles此款帶灰調的海軍藍色漆光甲彩,L.A.M.B.Ikat這種幾何圖樣布料為主要設計元素的服裝系列,十分合拍。兩者的相遇,搭配出屬於搖滾女孩的獨特況味。

 

  lamb-s.jpg   

L.A.M.B. 2012春裝系列(圖片來源:L.A.M.B.官網)

 

目前L.A.M.B.官網上播放的是Gwen Stefani所演唱的Rock Steady,好聽。我在點開網頁後,就任著它唱著、唱著,反覆地聽了好幾回。

 

 

最後,順道來瞧瞧這場秀上模特兒的妝容。其妝效是由Maybeline團隊所完成,使用的產品當然也都是來自Maybeline

 

face.jpg  

(圖片來源:Live from the runway @ Youtube

 

以深色眼影拉出誇張而飛揚的眼線,搭配線條剛硬的黑色眉毛。雙唇則以帶有淡淡色感的唇彩,點出輪廓模糊但帶有絲緞光澤的自然效果。

 

lips.jpg   

(圖片來源:Live from the runway @ Youtube

 

唇彩的部分,採用的是2011年下半年在美國上市的Maybelline Color Sensational Pop Sticks,果凍般的透明質地,十分特別。

 

eye.jpg  

(圖片來源:Live from the runway @ Youtube

 

眼妝採用的是Maybelline Eye Studio Color Plush系列的眼彩盤

 

 

關於妝容的詳細資訊,可參考Maybeline所發布的官方影片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