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定要試試的羽毛圖案!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因為還沒買到很想要的羽毛圖案指甲貼紙,所以索性自己動手畫。要把羽毛的空氣感表現出來,要點只有一個,下筆需要輕而滑順;一旦閃神畫得太粗,羽毛就不羽毛了,反而變成芭蕉葉。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以羽毛為主題的指甲彩繪,選用essie #744-Topless & Barefoot為底色,再以just nail水性彩繪筆#FN11-珍珠紫色及#FN01-黑色來勾勒羽毛。此次是直接用水性彩繪筆本身的筆刷來畫羽毛,但是因為它的筆頭並不是做得很好,所以只要稍一沒拿捏準,下筆的線條就會太粗胖。

 

羽毛彩繪的部分完成後,再錯落地貼上透明色六角形小亮片及泛紫光的透明六角形大亮片,並補上一層透明亮油,就大功告成。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選用的底色essie #744-Topless & Barefoot,系出自essie2011年春季系列,這款cream質地的嫩粉膚色指甲油,發色效果好,約擦兩層就能均勻顯色。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essie #744-Topless & Barefoot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