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手就捉住所有目光。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顏色囂張得好好看啊。只是在文章的一開始,必須先跟各位說明的是,相機完全沒法掌握它的顏色,所有照片都太藍了,實際上的顏色是偏紫的桃紅,一種非常女生的顏色。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RLY #40093-Bubbly Bombshell來自ORLY2011年夏季系列Pin-Up collection。這款甲油是在透明基底中,加入濃密紫桃色亮粉,及相同顏色的圓形小亮片。

 

塗擦起來沒甚麼難度,很容易塗勻;僅上一層時,可清晰看出其組成成分,塗擦二~三層後,即可佈滿亮片與亮粉。不管色澤和閃耀質感,都非常熱情而誘人,就如同戰時美國大軍鍾愛的海報女郎一樣,充滿能夠輕易征服男人的女人味。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油的卸除難度介於無添加亮片的甲油與亮片甲油之間,只要將吸飽去光水的化妝棉敷在甲面上一會兒,就不難將它卸乾淨。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僅擦一層的模樣)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jpg  

ORLY #40093-Bubbly Bombshell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