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得化不開。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60-Carry on,來自該品牌的2011年秋季系列Carry on。此系列以1940~1950年代的服裝配件及時代氛圍為靈感,創造出六款能與隨身包袋完美搭配的色彩。

 

Carry on這系列的六瓶甲彩,在成分調配上十分不錯,水準表現一致,不但容易塗勻,並都帶有宛如鋼琴烤漆般的光澤感,這種漂亮的亮度讓我一直聯想到台灣第一名媛孫小姐最近常講的一段話「亮亮亮亮亮,我就是喜歡亮」(出自某沐浴乳廣告的台詞)

 

essie #760-Carry on,是一款極度深濃的酒紅色甲彩,在室內照面下看起來幾近於黑,在光線充足的室外日照下,則不難看出其近黑但不是黑的酒紅色基調。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種似黑非黑的深濃色彩,可說是2011年秋季的潮流重點之一,幾個甲彩專業品牌,幾乎都能找到這種調性的當季新色。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60這款質地水潤的純色指甲油,發色效果佳。僅擦一層時會帶透感,建議塗擦兩層即可均勻漂亮的呈現。此次試色照即塗擦兩層,無top coat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essie #760-Carry on

 

 

 【延伸閱讀】 

  • 懷舊紅棕:essie #761-Very Structured

  • 鬱綠深灰:essie #763-Power clutch

  • 宛如仕女:essie #764-Lady Like

  • 微綠駝色:essie #765-Case study

  • 迷人杏灰褐:essie #766-Glamour Purse

  •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