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來自essie 2011年秋季系列Carry on collection#761-Very Structured,是一款紅棕色漆光指甲油。這樣的色澤,總讓人聯想到的秋天。

 

 essie官網上是這麼形容這個顏色的a classic burnt sienna, 嗯,學過畫圖的人也許知道這是甚麼,burnt sienna 是一種叫做煆赭石的紅黃色顏料。用平常人能了解的字眼來形容,它就是種偏紅的咖啡色,很像紅土的顏色。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如果妳恰好喜愛風格古舊的真皮包袋,那麼,妳一定也會鍾情於這個顏色。這種色調,帶有濃烈的復古味,風格很強烈,搭配起來會是個挑戰。搭得好就是復古型人,搭不好就會老氣橫秋。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61-Very Structured是款Cream質地的紅棕色指甲油,十分好塗擦,發色效果佳,建議擦兩層即可均勻漂亮的呈現。此次試色照皆為塗擦兩層且無上top coat的效果。#761也和此系列的其他色號一樣,有著宛如鋼琴烤漆般的漂亮亮度。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essie #761-Very Structured

 

 

 【延伸閱讀】

  • 酒釀黑櫻桃:essie #760-Carry on

  • 鬱綠深灰:essie #763-Power clutch

  • 宛如仕女:essie #764-Lady Like

  • 微綠駝色:essie #765-Case study

  • 迷人杏灰褐:essie #766-Glamour Purs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sie carry on 復古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