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正道。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64-Lady Like,一款帶灰白感的紫色指甲油,台灣女性所通稱的氣質色。我個人對氣質色這個領域沒有強烈好惡,若剛好見到不錯的顏色會收一下,但沒有特別的堅持與執著。所以,當我發現自己竟會如此喜歡這個顏色,完全也是個出乎意料。

 

每當新指甲油一到手,我習慣在將它們收納歸位前,先逐一試色。當Lady Like才被我一筆刷到甲面上的同時,馬上就知道我喜歡它。一旦對味,只需要一筆,妳就是會知道它有多好看,有多適合自己。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市面上有很多帶灰感的紫色,但essie #764-Lady Like就是這麼恰好適合我的膚色。它既有紫藕色調的優雅含蓄,又有粉紫色調的清甜氣息,不得不讚嘆,essie就是那麼會處理這種曖曖昧妹的顏色。

 

essie #764這款甲油很好塗擦,建議塗擦兩層可均勻漂亮顯色;不建議塗擦到三層以上,會顯得過於厚沉,顏色也會變得更深濁些,可惜了這顏色原本該有的美。此款甲油的亮度表現極佳,與同系列其他色號一樣,都具有如同鋼琴烤漆般的漂亮亮度。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氣質色算是油友界的收藏大宗,面對這類顏色不免會有它是不是很像哪個哪個顏色啊?的疑問。這邊挑了另兩款也是氣質色圈子的甲油來做個簡單的比較,提供給大家參考。

 

5-logo-s.jpg  

室內-自然光(加閃光燈)

 

食指  OPI #F16

質地水潤的純色漆光指甲油。市面上習慣用紫藕色來稱呼它,但當F16跟畫面中的另兩款顏色並置時,會發現它實在是最不紫的一款。

此三款中,色調最偏橘、最暖調的一款

 

中指  essie #764

Cream質地,黏稠度適中,易塗擦;帶乳白感的灰紫色甲油。

此三款中,色調最偏紫、最冷調的一款。

 

無名指  essie #721

帶紫色shimmer的藕紫色指甲油;黏稠度適中,易塗擦。

色調比essie #764偏紅

 

 

 

此次所介紹的指甲油~

4-logo-s.jpg  

essie #764-Lady Like

 

 

 【延伸閱讀】

  • 酒釀黑櫻桃:essie #760-Carry on

  • 懷舊紅棕:essie #761-Very Structured

  • 鬱綠深灰:essie #763-Power clutch

  • 微綠駝色:essie #765-Case study

  • 迷人杏灰褐:essie #766-Glamour Purs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sie carry on 氣質色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