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適合秋天的顏色。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所介紹的essie #765-Case study,是該品牌2011年秋季系列Carry on的其中一款。

 

早先從形象照認識Carry on這個系列時,#765是我最感興趣的其中一款。這款被essie定義為飽滿的駝米色的甲彩,並不只是款可有可無的咖啡色系又一支;看似中規中矩的駝色,多了一絲絲綠色在裡面,造就了它獨特但不突兀的表現。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綠色甲彩是2011年的大熱門,這股綠色潮流在下半年進入高潮,除了出現不少綠色甲彩可以選擇,很多顏色也都悄悄地染上綠意,像是essie #763-Power Clutch是款偏綠的深灰甲彩,而本篇主角essie #765-Case study則是款帶有些微綠感的駝色甲彩。

 

太接近膚色的駝色,反而不易襯膚色;多加了一點綠色之後,不但讓這樣的駝色特別地很溫和,也更容易搭襯膚色。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屬於cream質地,容易塗擦,具有漂亮的漆光亮度;建議上色兩層就可以均勻漂亮顯色。塗擦後的顯色皆比盛裝在瓶內時看起來略深一些,Carry on這個系列的甲油都有這個特徵。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essie #765-Case study

 

 

 【延伸閱讀】

  • 酒釀黑櫻桃:essie #760-Carry on

  • 懷舊紅棕:essie #761-Very Structured

  • 鬱綠深灰:essie #763-Power clutch

  • 宛如仕女:essie #764-Lady Like

  • 迷人杏灰褐:essie #766-Glamour Purse
  •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