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今年的指甲油世界還滿有趣的,上半年有裂紋指甲油撐場,下半年有磁性指甲油給我們添樂子,噢,謝謝那些如此有開創精神的廠商及發明者,讓我們持續有新獵物可以追逐。耶。

 

最近突然有股魔性在台灣的指甲油市場悄悄冒出頭。我猜測是德國開架彩妝品牌essence在台上市的行銷操作起了作用,藉由磁性指甲油這種很有話題點的商品切入市場,逐漸在這小島上的油友圈引起一股小騷動。無奈它的通路似乎不太全面,至少我目前出沒的所在完全找不到essence的蹤影,所以只好轉身投向繼之推出同類商品的另一個品牌~T-sing的懷抱。

 

T-sing近期所推出的魔幻磁性指甲油,全系列共10色,並搭配兩款可創造出不同粗細花紋的磁卡一起使用。這種10秒就能變出條紋圖案的指甲油,是在指甲油中加入鐵粉,然後利用磁鐵的磁力,將指甲油中的鐵粉吸引出與磁場一樣的紋路…anyway,這種高深(?)的物理原理不該由我這種不諳科學的人來解釋,所以咱們就此打住,直接看照片。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因為偏愛帶有小小閃爍感的指甲油,所以一眼就選中帶有金色亮蔥的T-sing魔幻磁性指甲油#2。這款是帶金色亮蔥的棕金色甲油,會形成咖啡色條紋;咖啡色條紋成形後,會襯托出金色亮蔥的閃亮感,這樣的搭配十分出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一層並搭配細條紋款磁卡所形成的效果。

  

由於塗擦後它的亮蔥突出表面,看起來有點粗粗的,以致於在圖片中不及肉眼所見好看,實際上運用在這裡的亮蔥表現出色。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T-sing魔幻磁性系列的刷毛毛量豐厚適中,塗擦起來十分順手;尤其在這種需要一層就擦好的狀況下,這樣的刷毛量可以沾取足夠份量的指甲油。此款甲彩發色效果佳,塗擦厚厚一層後,再將指甲靠近磁卡靜置約10秒,即可出現紋路。

 

4-s.jpg 

T-sing魔幻磁性指甲油 #2 局部放大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下圖最左)

 5-s.jpg  

左起) T-sing魔幻磁性指甲油 #2、#3、#10、磁卡-細條紋款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