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來四款。

 

combo-s.jpg  

 

不知道甚麼原因,本人熱愛收集鳥兒圖案的東西,舉凡飾品、貼紙、圖章、家飾、衣服上的印花等等等,只要有鳥兒圖案的,就很有機會被我帶回家。

 

這次介紹的幾款甲彩,也跟鳥兒有關,它們全來自名叫Birds of a featherORLY 2011年秋季系列。每一款甲彩的色澤皆取自某種鳥兒的羽色,主題意念十分有意思。全系列共六色,質地表現多元,包括純色、金屬、亮粉、閃片全都囊括其中。

  

image.jpg  

ORLY 2011年秋季系列Birds of a feather collection形象圖(圖片來源:ORLY)

 

我挑選了其中四款,包括:ORLY #48725-Nite OwlORLY #48726-Peachy Parrot、ORLY #48727-Sweet PeacockORLY #48729-Fowl Play。這回就一鼓作氣地在同一篇發文中,將來自同系列的四款新色介紹給大家吧。

 

 

 

 ORLY #48725-Nite Owl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這款以貓頭鷹為名的顏色,是款含有細密銀色亮粉的奶茶色,它的奶茶色調較偏冷色,潔淨清爽。這樣的成分組合是目前較為少見的質地表現,銀色亮粉濃密地滿佈在不難駕馭的奶茶色調中,應是大部分膚色都適合的顏色。

 

屬於易塗勻的質地,發色效果佳,建議塗擦兩層可得到最漂亮的效果。

 

2-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ORLY #48726-Peachy Parrot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個看起來帶有濃濃復古味的橘色甲彩,是以鸚鵡的羽色為靈感。目前似乎比較少見到這種霜質(frost)表現的珊瑚橘調甲彩,如果從特殊性來看的話,頗值得收藏。不過,這色調使用起來有點難度,比較適合白皙膚色。

 

一般來說,霜質指甲油比較容易留下流動痕跡般的刷痕,此款甲油也有這種情形,不過並不嚴重。屬於易塗擦均勻的質地,發色效果佳,約一層即可顯色,建議塗擦兩層以得到較佳呈現。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RLY #48727-Sweet Peacock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愛極了這個顏色!

 

大部分時候,漆光純色以外的孔雀藍甲彩總是給我妖氣太重的感覺,十分不愛(其實是嫌棄)。不過,這款#Sweet Peacock非但比誰都閃,卻還能深得我心,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沒帶太多綠感。

 

這款甲彩的質地非常漂亮,它把foil這種錫箔般的金屬感表現得非常出色,甚至比ORLY2010年推出的Foil FX collection更上一層樓,不僅亮度更棒、表面觸感更平滑、而且色澤飽滿得不像話。總而言之,如果妳不排斥太閃或太引人注意這種事的話,這個顏色很值得收!

 

屬於易塗勻的質地,發色效果極佳,擦一層即可漂亮顯色。此次試色照為塗兩層的效果。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是說當初看到這系列的形象照時,就被媽斗手上的#Sweet Peacock打到。本人對於如此般閃到炸的顏色,竟然可以和媽抖身上那款材質溫柔、色調素雅的衣服那~麼~搭,大感意外,但著實讚賞吶~。(默默立定志向要朝這個方向發展)

 

 

 ORLY #48729-Fowl Play

 

1-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一看到這瓶,就讓我想到OPI#HLA08-Merry Midnight。這兩款有著極為相似的色調與亮片成分,略帶透感的深葡萄紫色甲油中,帶有閃紅光的不規則透明閃片、閃藍光的細亮粉,及細密的透明亮粉。

  

實際比對後,ORLY #Fowl Play的色澤較深暗一些,OPI#HLA08-Merry Midnight較偏紅一些,不過,這些差異十分些微。如果妳曾錯過限量的OPI#HLA08,那麼這回可不要再錯過這個可以填補遺憾的好機會了。

 

這款甲彩擦一層時會帶透感,建議可塗擦兩層,讓它仍稍有透感,才能帶出亮片的閃爍度。不規則閃片所反射出的紅色光芒與細亮粉的藍色光澤相互對比,這一點十分出色。

 

5.jpg  

ORLY #Fowl Play  局部放大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以上一口氣介紹了四款,希望大家喜歡。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未命名-logo.jpg  

(左起)ORLY #Nite Owl#Peachy Parrot#Sweet Peacock#Fowl Play

 

 

 

【哪裡買?】 凱瑞莎兒美甲各門市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