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褐色調的新詮釋。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介紹的是來自OPI 2011年秋季系列Touring America collection的其中一款,OPI #T24-A-Taupe the space needle。純色漆光的棕褐色,漾著微微綠感,為這種原本就很就很適合秋冬季節的色調,注入濃到化不開的秋意。

 

塗擦後的實際發色較觀察瓶身所顯示的色澤來得深了不少。這個也屬於taupe褐色系的顏色,與以往能見到褐色甲彩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的色澤偏綠,整體看來是種帶有綠感的棕褐色,十分秋意,十分有味道。也是Touring America系列中,我比較喜歡的一款。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種褐中帶綠的顏色頗為特別,但又不會嚇到太多對甲彩選色彈性不大的人兒們,我個人覺得是此系列中相對具值得收藏的一款。

 

此款甲彩屬於好擦易勻的質地,建議塗擦兩層可得到最漂亮的發色效果與均勻度。本次試色照皆為塗擦兩層的效果。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OPI #T24-A-Taupe the space needle

 

 

延伸閱讀

 微綠駝色:essie #765-Case study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