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秋天的綠色。

 

1-logo-s.jpg 

外-自然光

  

這類軍綠色調堪稱是2011年秋季代表色,身為襯職的油友,一定都要試一下。這款來自OPI Touring America系列的#T34 Uh-oh roll down the window,也是該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

 

2-logo-s.jpg  

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OPI #T34這個帶黃的綠色拿捏的很不錯,不會太黃,不會太硬派,既散發軍綠的帥氣,也帶有綠葉始轉黃的秋意。如果想要從Touring America這系列小小收個二、三瓶,那麼不妨優先考慮一下這一款。

  

3-logo-s.jpg 

外-自然光

 

此款甲油屬於容易塗擦的質地,約擦兩層即可均勻漂亮上色,發色度佳,無痕效果不錯,是可以輕鬆就塗擦漂亮的一款。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OPI #T34-Uh-oh roll down the window

 

 

延伸閱讀

綠意棕褐:OPI #T24-A-Taupe the space needle

微綠駝色:essie #765-Case study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