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亮亮亮。

 

2-logo-s-.jpg  

(左起)Tony Moly #GS02GS01GS03GS06GS07

 

今年韓國似乎很流行單色大亮片指甲油,幾個韓國美妝品牌都可以找到類似這種組合的甲彩。Tony Moly這幾款之所以被我一起掃回家,主要在於它的包裝很加分,塗擦起來也有一定水準。

 

3-logo-s.jpg  

(左起)Tony Moly #GS07GS02GS01+GS03GS06。底色Chanel #Blue Rebel

  

此次試色照是以Chanel #Blue Rebel這款限量的深藍色甲彩為底色,分別在每指前緣加上不同顏色的TM亮片指甲油,刻意貼出粗糙隨意的邊際線,拉出海波浪般的線條。

 

其中,無名指以#GS01#GS03兩色交錯塗擦,隨興之所至所想出的這一招,我個人很喜歡。

 

4-logo-s.jpg  

室內-日光白燈

 

5-logo-s.jpg  

室內-日光白燈

 

Tony Moly Lacquer Glitter系列中大亮片款的甲油目前有以下幾個色號(如本文首圖所見):

#GS01 海藍色六角亮片、透明底油

#GS02 粉紅色六角亮片、透明底油

#GS03 青綠色六角亮片、透明底油

#GS06 金色六角亮片、透明底油

#GS07 銀色六角亮片&帶五彩虹光的銀色六角亮片、透明底油

 

這幾款亮片甲油,亮片濃度夠,用起來很順手,不是某些撈了半天只能撈到兩三片的那種。

 

若想將亮片鋪滿甲面,採用黏貼式的手法將刷毛點在甲面上,大約重複兩輪,就可以將甲面貼滿滿。若想貼出如上圖一般裝飾在甲緣的位子,也是採用點黏式的貼法會比較容易完成。

 

6-logo-s.jpg  

室內-日光白燈

 

這幾款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TM #GS03#GS07

 

TM #GS03的色調很漂亮,用來和今年冬天流行的孔雀石綠色調甲彩搭配非常合拍;#GS07則因為部分亮片綻放五彩虹光,用來做局部式的點綴,效果頗出色。(下回發文將有相關示範)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1-2-logo-s.jpg  

(左起)Tony Moly #GS07GS01GS06GS03。

 

 補充說明:這幾款亮片甲油於2011年10月購自韓國當地的TM專賣店。如想前往台灣TM專賣店購買的話,請先去電與各門市聯繫詢問,確認是否已有進貨,以免撲空。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