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搭配,我自己都覺得好看到發出嘖嘖聲了。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的彩繪,延續自上一篇發文的概念,利用大亮片在指甲前緣裝飾出邊緣線不規則的海波浪」指緣。底色是色調混屯的灰綠色甲彩Tony Moly #TR05,再利用Tony Moly #GS01GS03GS07這三款亮片甲彩裝點在各指指尖處。

 

如此搭配,竟意外散發著迷人無比的奢華氣勢。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每一指都塗擦了兩種不同顏色的亮片指甲油,刻意將不同色澤的亮片交錯使用,做出色澤變化微妙的隨興線條。最後再加上透明亮油,將亮片的美放到最大,十分閃爍。指甲本身成了最美妙的珠寶配飾。

 

以下是各指所採用的亮片甲油:

食指 #GS01#GS07

中指、無名指 #GS01#GS02

小指 #GS01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

 

孔雀石般的灰綠色調甲彩,是2011年冬季務必要關注的時髦色。今次底色所採用的Tony Moly #TR05,正是這樣的色調。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屬於漆光純色質地的TM #TR05,發色效果佳,只擦一層就能呈現出如瓶中所見的色澤。由於此款指甲油的刷毛相對豐厚,吸附的甲油量較多,大約擦一層就可以漂亮均勻顯色;唯須注意的是,因為吸帶的甲油量偏多,所以塗刷前最好在瓶口內側壓拭掉部分甲油,才不會一下筆就量太多。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前幾周,與跟我一樣低調的水瓶友人XX佩(因為低調所以一定要用XX示意)一起前往師大夜市吃喝外加逛街,逛著逛著我就領著她走向Tony Moly師大店。在我的耳濡目染及逼迫下,XX佩試擦了我之前已購入且很喜歡的Tony Moly #TR05及其它幾個顏色,比較過後,#TR05不僅很襯膚色,而且色調特別,XX佩果然在我的搧風點火之下,帶著它回家。(話說,TM師大店店長Yo Yo人好又親切,不僅提供十分詳細的商品資訊,還送了我們很棒的試用品!)

  

以上這個故事要表達的是,TM#TR05不但時髦、襯膚色,而且是個討人喜歡的好顏色。還沒試過TM商品的油友,不妨從這個每瓶台幣100元的黑蓋系列指甲油入門,而且當中有不少色調拿捏得很不錯的甲彩,一整個很好挑。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左起)Tony Moly #TR05、GS03GS01GS07 

 

 

延伸閱讀

閃亮旋律:Tony Moly #GS01、GS02、GS03、GS06、GS07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