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藍寶石的色調。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69-Bobbing for baublesessie 2011年冬季系列的其中一款。日前,美國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所創之時裝品牌L.A.M.B.在紐約時裝中發表2012年春裝發表時,走秀模特兒手上塗擦的就是這款甲彩。

 

透過瓶身欣賞時,essie #769看起來是款帶著煙白迷濛感的深藍色。塗擦至指甲上後,其色調顯得深暗許多,是種墨色調的煙灰深藍色。光線不同時,看起來感覺也會有所差異,在不夠明亮的室內日光燈下,幾近墨灰色。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漆光純色深藍墨灰色指甲油,發色效果、無痕表現、光澤度俱佳。塗擦一層即可顯色,建議塗擦兩層可以均勻漂亮的呈現。此次試色照皆為塗擦兩層的效果。

  

在這個以閃亮的珠寶飾品為主題的系列中,essie #769-Bobbing for baubles就仿如色澤最深濃的藍寶石一般,尊貴而穩重。可以想像,將它與鑲嵌著藍色寶石的戒指、或黑珍珠搭配在一起時,將會多麼迷人。

769.jpg  

提供:essie Taiwan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延伸閱讀】

  • L.A.M.B. 2012年春裝 & essie #769-Bobbing for Baubles

  • 簡練藍灰:essie #768-Cocktail bling
  • 煙灰柔紫:essie #770-Bangle Jangle 
  • 高雅寶石紅:essie #771-Size matter

  • 煙灰孔雀綠:essie #772-School of hard rocks

  • 奶油駝膚:essie #773-Brooch the subject

  • 【ColorING】毛線針織黑假領子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