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執念與追尋的故事。

 

C-combo-s-logo.jpg  

 

這幾瓶指甲油都有一個共通點,低調的色澤中,帶有不低調的holo虹彩眩光。普通一點的是添加有湛著虹彩眩光的銀色亮粉,厲害一點的就是會讓整個甲面呈現出科技感十足的雷射效果。

 

不知道是哪一個穴被點到,一路收集了這幾款色澤看似低調,但帶著虹彩眩光特效的甲彩。標題裡所寫到的棕褐色系只是一個概略的定義,實際色彩請參考各款說明為主,以下是各款的介紹。

 

  

TINS #408-Ma cherie

這條執念之路的起點。它的虹彩眩光效果比較沒那麼強烈,因此科技感也相對較弱。取而帶之的是一種加入砂糖般的可愛感,維持有日系甲彩一貫的優雅細膩風格。有認真用的一款,大約已用掉1/3

底色有點像梅子粉的顏色,添入細碎的不規則狀五彩眩光白色亮粉。建議塗擦三層可得到色澤飽滿的效果。

1-logo.jpg    

1-3-logo.jpg  

1-1-logo.jpg 

 

 

China Glaze #FYI

這是一款絕版色,來自OMG系列。很特別,個人覺得說不上好不好看。

雷射感強烈的亞麻色,在某些角度下,銀白色的表現相對明顯。僅擦一層時略透,塗擦兩層時雷射感最明顯;不適合加top coat,會減弱雷射效果。

2-logo.jpg  

2-3-logo.jpg  

2-2-logo.jpg    

 

 

China Glaze #It’s my turn

這是一款絕版色,來自十分搶手的Kaleidoscope系列。與OMG系列比較,它的雷射五彩效果更明顯,亮粉顆粒更明顯。

帶有強烈虹彩眩光的雷射感金黃色指甲油。僅擦一層時略透,塗擦兩層時雷射感最明顯;不適合加top coat,會減弱雷射效果。

3-logo.jpg    

3-3-logo.jpg

3-2-logo.jpg      

 

 

Color Club #867-Love ‘Em/Leave ‘Em

這一款純粹是因為想要更豐富這條執念之路而購入的。因為沒有期待,所以帶來更大的驚喜,質地濃而滑順,好塗擦,色澤表現也比預期中漂亮。

帶紅的棕色底油中,帶有粉質細膩的雷射感。

4-logo.jpg  

4-3-logo.jpg

4-2-logo.jpg  

 

 

Butter London #All hail the queen

這一款也是因為想要更豐富這條執念之路而購入的。Butter London熱賣經典款,優雅的奶茶色中,添加有細膩的虹彩眩光銀白色亮粉。有鑑於這個品牌高雅的英倫血統,它添加的亮粉較細、密度也較低,虹彩眩光的科技感也較弱。此款甲油最讓人驚艷的地方是,它的亮度之水潤,真的美好到會讓人心花開。

奶茶色底油中,帶有光澤及尺寸皆細膩的虹彩眩光銀白亮粉。光澤表現絕佳。

5-logo.jpg  

5-3-logo.jpg  

5-2-logo.jpg  

 

 

Nubar #Jewel

因為要買下一款將介紹到的Nubar #Gem而順便購入的。這是我個人偏愛的紫感咖啡色,添加有虹光效果絕佳的銀色細亮片,亮片會突出甲彩表面,摸起來顆粒感明顯。

帶紫感的咖啡色底油中,帶有虹彩眩光細亮片。塗擦兩層可漂亮顯色。

6-logo.jpg  

6-3-logo.jpg

6-2-logo.jpg  

 

 

Nubar #Gem

這一款甲油長踞購買清單許久,買到它後,這段執念旅程終於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之所以會讓我對它懸念許久的原因在於,它的色調十分迷人,帶銀灰感的棕色並不常見。添加有虹光效果絕佳的銀色細亮片,亮片會突出甲彩表面,摸起來顆粒感明顯;但因為色澤太美,這個缺點對我來說是種可以不必在乎的瑕不掩瑜。

帶銀灰感的棕色底油中,帶有虹彩眩光細亮片。塗擦兩層可漂亮顯色。

7-logo.jpg  

7-3-logo.jpg  

7-2-logo.jpg  

 

 

 

最後再來一張大集合照~

D-logo.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