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地令人想尬車的一個顏色。

  

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這次登場的是來自OPI 環球小姐系列的OPI #U04-Swimsuit...Nailed it!。發色飽滿的電光藍色,十分有存在感。

 

這顏色很有戲,它實在很像選美比賽指定款泳裝會出現的質料色澤;OPI調出這樣的色澤納入環球小姐系列,並為它取了這個色號名,真的很高明。擦上這顏色的同時,腦中一直浮現改裝車的倩影,排氣管或音響很大聲的改裝車,好像常常都是這種顏色啊。是不是?!

 

2-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這款色澤堅實有力地宛如汽車鈑金的電光藍色指甲油,是種質地濃厚的shimmer效果甲彩,發色度很好,容易塗勻。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

 

3-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藍綠色甲彩常常會有一個問題,卸掉後會有顏色染到指甲上。邊塗這款略帶綠感的藍色指甲油時,便邊猜想著可能會出現這種不妙的情況。卸掉後,果然在甲面上留下除不掉的淡淡藍綠色。

 

 

 這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OPI #U04-Swimsuit...Nailed it!

 

 

【延伸閱讀】

  • 冠冕加身:OPI #U02-Crown me already!

  • 湛金葡萄紫:OPI #U03-It's my year

  •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