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片指甲油的新面貌。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Deborah Lippmann #Marqueen moon,為美國時裝設計師Rodarte量身打造所推出的甲彩,風格摩登且極富新意。

 

這款帶銀色六角大亮片的銀灰色霜質指甲油,質地滑順,塗擦起來的感受相當美好。帶金屬感的霜質底油,會有些微刷痕;跟其它霜質甲油比起來,它的刷痕問題並不嚴重,延續著DL甲彩向來令人讚賞的好表現。

 

塗擦一層即可上色均勻,能保持銀色亮片的銀色原貌;塗擦上第二層後,顏色略深,貼近瓶身所呈現的色澤,第一次塗擦時的亮片會被第二次塗刷的甲油附蓋,呈現出可看得到亮片輪廓但看不到亮片本身色澤的模樣。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亮片甲油的特別之處,不在強調亮片的濃密或閃亮。在這裡,亮片是配角,而且是讓這款甲油與眾不同的配角。

 

銀色的六角大亮片,稀落而隨性地散落在甲面上,銀色甲油塗附在亮片表面,亮片原本的閃亮亮質地被藏匿在甲油底下!很像會在設計精品會見到的創意手法,把某種大家原本熟悉的物件隱藏在截然不同的質地之下;你看得出亮片的存在,但看不到你原本以為該看到的亮度。

 

4-logo-s.jpg  

瓶身局部放大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種反轉既定印象的表現方式,絕對是指甲油界的異數。如果妳是「看到設計兩個字,我二話不說掏出錢包來」型的消費者,這款很有設計感的甲油,肯定能對妳的味。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Marqueen moon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