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分太紫,少一分太紅。完美的莓紅色調。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Deborah Lippmann #Good girl gone bad,來自該品牌的2011年假期系列。這款暗莓紅色的甲彩,添加大量細緻的亮粉;當它還在玻璃瓶內閃閃發亮的時候,一眼就喜歡上它。

 

這款甲彩的紫莓色調,掌握得讓人很難不愛上它,時髦又高雅,還有細緻的閃爍感。透過瓶身欣賞時,除了大量的莓紅色亮粉之外,還可隱約見到微量的金色亮粉穿插其中。塗擦在甲面上後,雖然見不到金色亮粉的效果,但是卻豐富了它的質感表現,且提升了捕捉到光線的閃耀度。

 

3-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它所添加的亮粉是體積較大的顆粒,融合在甲油中後,會形成顆粒分明的閃爍感,但又比亮片細膩,整體效果奢華且高雅。透過瓶身欣賞其亮粉,則有仿如沙漏般的流動感,十分有存在感。

 

這款甲彩的底油帶有些微透感,建議塗擦至三層可均勻飽滿呈現。另外,此款甲彩是DL所推出的指甲油中少數需要再塗擦亮油加強其亮度的一款。單擦#Good girl gone bad時,表面亮度普通,甚至有點霧感,加上Top coat後,可以帶出亮粉的閃耀感,令人迷醉。此次試色照皆為塗擦兩層,並加上top coat兩層後的效果。

 

5-s-logo.jpg  

Deborah Lippmann #Good girl gone bad 局部放大

 

擦上這款甲彩,會讓我忍不住盯著自己指甲看。

 

8-logo-s.jpg  

室內-燈光(黃光)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Good girl gone bad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