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型磁性指甲油。

 

1-1-s.jpg  

 

喜愛指甲油的人們啊~,我們又有一個新選擇了!來自義大利米蘭的美妝品牌LAYLA出現在台灣,首先引進台灣的產品線是LAYLA炫磁指甲油。能輕鬆買到以往國內不容易見到的義大利品牌,讓我默默地往買遍全世界指甲油的雄心壯志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這個對台灣消費者來說尚屬新面孔的品牌,其實頗有來頭,不但在義大利人氣很高,最引起我注意的一點是,LAYLA Cosmetics創辦人Emanuele Rossette是第一位將指甲油帶入義大利的人。我本身是個有考據魂的人,這種值得在歷史中寫上一筆的事蹟,特別能抓住本人的目光。(丸尾推眼鏡)

 

LAYLA Taiwan-s.jpg  首度引進台灣的LAYLA Magneffect 炫磁指甲油,目前共12色可供選擇。

 

 

 

由於這個品牌對我和油友來說都是新面孔,所以在做了功課之後,也一併提出來跟大家分享。接下來,就直接來瞧瞧它的使用方法及塗擦後的實際效果吧~。

 

持續關注指甲油新資訊的油友,也許對於磁性指甲油這種商品並不陌生,而LAYLA Magneffect炫磁指甲油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所搭配使用的磁鐵直接固定在瓶蓋上。這貼心的設計,對我這種極度不擅長收納(及找到)小東西的人來說,省事許多。

 

未命名logo-s.jpg    

 

再者,它的磁鐵上標記有一道直線,這道直線即是磁力線的走向,也是稍後出現在甲面上的條紋方向。這樣的設計,不僅方便使用者操控,也能變化出更多樣的條紋方向。下面這一盤就是各種變化的效果。

 

MAGNEFFECT炫磁指甲油 05紫霓光影-s.jpg  

 

 以下,直接來看實際塗擦所呈現出的效果。這次試色的是下圖這三款~

 

2.jpg 一次購買三瓶會以精緻硬盒包裝。自用有拆禮物的喜悅,送人好體面。 

 

 

LAYLA Magneffect #5-紫霓光影

 此款甲油為茄紫色帶銀白色亮粉。擦一層可均勻顯色。試色照為塗擦一層加top coat的效果。

2-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斜線效果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直線效果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斜線效果 

 

2-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斜線效果 

 

 

LAYLA Magneffect #6-森影派對

此款甲油為綠色帶銀白色亮粉,這個綠色拿捏得有氣質不妖。擦一層可均勻顯色。#6質地較其他色號略稀,建議可塗擦二層,色澤會更深一點。試色照為塗擦一層加top coat的效果。

2-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斜線效果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直線效果(這邊只塗一層,效果較不明顯。建議此色可塗擦兩層,效果較佳。)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斜線效果

 

2-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斜線效果

 

 

LAYLA Magneffect #10-焦糖花語

此款甲油為焦糖咖啡色帶銀白色亮粉。擦一層可均勻顯色。試色照為塗擦一層加top coat的效果。沒做磁變效果時的色澤會比較冷調,紅感較少。

2-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斜線效果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直線效果(這款是最後試色的,試出訣竅了,直線的位置好成功啊~)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斜線效果

 

2-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斜線效果

 

 

 

接連玩了三款,也試出一些心得,簡單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操作方法】

1. 單指上色後,馬上將甲面靠近瓶蓋上的磁鐵,停留約10秒,即可出現炫磁條紋。

2. 甲面離磁鐵越近,條紋效果越銳利,深色淺色間的色差也會越對比。

3. 塗擦越厚,條紋效果越明顯。

4. 找出可以固定雙手的舒適姿勢,以免手一抖就撞壞擦好的指甲油。

5. 磁鐵如果沾到指甲油,不要用去光水擦拭,因為那條直線會被擦掉。

 

 

此款甲彩沒做出炫磁效果時的色彩表現與質感不錯,可以利用「8+2錯色搭配法」來做變化,各在左右手的其中一指,呈現它未利用磁鐵變化出線條的金屬色效果。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它未做變化前的模樣~

未命名-s.jpg左-無閃光燈;右-加閃光燈。(上至下)LAYLA Magneffect #5#6#10。

 

 

磁鐵中央的直線所對應的位置,會形成深色的條紋。可運用此特點,做出宛如貓眼石般的貓眼效應。下圖是以LAYLA Magneffect #6做出來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像貓眼石?!

  

1-logo-s-2.jpg 

貓眼石般的炫磁效果執行步驟

 1. 將磁鐵上的直線調整為與指甲生長方向一致。

2. 磁鐵上的直線需偏離指甲中央線,約可將指甲邊緣與該直線對齊,才能讓淺色線條出線在指甲中間。(不過因為每個人的指甲大小不同,置放位置需自己多試幾次才能掌握到最漂亮的效果)

 

 

 

【使用心得】

1. 此次使用的三款LAYLA Magneffect皆屬於frost霜質金屬感質地。這種質地一定會有刷痕,差別只在刷痕明不明顯;此次試色的這幾款刷痕不嚴重。金屬感的表現不妖。

2. 亮度表現一般,如果偏好油亮亮效果的話,可再補擦top coat

3. 質地濃郁而不黏稠,易塗勻,刷一層即可塗擦均勻且顯色。此次使用的三款中,#6的質地較其他兩款略稀一點,塗一層顏色較淡,如果偏好更深濃的綠感及明顯的條紋效果,則需塗擦兩層。

4. 乾燥速度快。

5. 在一般塗擦指甲油時的操作姿勢下,幾乎聞不到什麼指甲油的氣味。再加上廠商出貨時在包裝多費了一點心,加上帶有香味的棉紙,拆開來使用時,這持久的香味聞起來還滿宜人的。

 

 

 

LAYLA Cosmetics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facebook.com/TWLAYLA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