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符其實的金手指。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此回試色的主角是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這款亮片指甲油來自Deborah Lippmann2011年假期系列,其成分為透明底油加六角型金色亮片。它所添加的亮片尺寸與濃度皆屬中等,單擦或疊擦都適用。

 

此系列當中的幾款亮片指甲油,底油的透明度及亮度都不錯,塗擦後就算不加top coat也很亮,亮片也能適度地被包附在它本身的透明底油下。但是如果妳也像我一樣很怕那種毛衣鉤到東西時的矮額感,就請務必在最後加上top coat

 

2-LOGO-s.jpg 外-自然光(陰影下)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這款甲油單擦時,亮片的亮度發揮到極致。亮片的金色色澤拿捏得不錯;裝在瓶內時,乍看覺得它的金色偏冷,會不會不夠豪華?塗擦到指甲上後,馬上覺得這樣的金色調顯得恰到好處,潔淨有質感。

 

5-logo.jpg 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 局部放大

 (如果這是一桶金幣那該有多好?! XDDDD)

 

因為它的亮片濃度一般,如果要單用這款甲彩塗滿塗滿甲面,塗擦的方式將有別於一般擦指甲油的手法。塗擦步驟如下:

1.以刷子沾取亮片時,盡可能一次沾取出較多的亮片,塗擦到甲面上後,再慢慢將整坨的亮片均勻分散。

2.上述步驟可重複兩次。

3.步驟12後,甲面若還有未塗擦到亮片的空隙,再用點黏的方式,將刷毛上的亮片貼到空隙處。

4.加上top coat。完成。

 

小叮嚀:使用前請記得將瓶子握在雙手間來回搓滾幾次,讓沉到瓶底的亮片能均勻散佈在底油裡,這樣會比較易於沾取到亮片。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d-s.jpg  

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

 

 

【延伸閱讀】

性感燦紅:Deborah Lippmann #Do ya think I'm sexy

我愛夜生活:Deborah Lippmann #I love the nightlife 

 天堂階梯:Deborah Lippmann #Stairway to heaven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