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活的最佳配備。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Deborah Lippmann #I love the nightlife跟標準的煙燻眼妝簡直是絕配,貓似的神秘眼眸加上隱沒在夜色中卻又不時閃爍的十指,堪稱是出沒在深夜裡的最佳裝備。

 

這款Deborah Lippmann #I love the nightlife亮片指甲油,來自Deborah Lippmann2011年假期系列,透明底油中,添入滿滿的石墨色亮片。亮片的顏色近似鉛筆筆芯,色澤低調,卻又不時閃爍;這種隱與顯的綜合體,十分討我喜歡,讓我回想起多年前一雙鋪滿石墨灰色亮片的高跟鞋,雖然閃爍,卻十分好搭配,絕妙的配角。

 

1-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此圖甲面上的反光範圍較圖一小,較能看出亮片本身的色澤)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綜觀整個DL2011年假期系列,這可說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不會給人太強烈的節慶聯想。這款甲彩可用於單擦或疊擦,單擦時的強大氣場,馬上為妳闢出通往時尚界的康莊大道;用於疊擦時,不妨試試與黑色或深灰色等顏色做搭配,可以增添甲彩在光澤表現上的層次感。

 

4-s.jpg Deborah Lippmann #I love the nightlife 局部放大 

 

此款甲彩的塗擦方法與同系列的#Do ya think I’m Sexy# DL #Shake your groove thing一樣。因為它的亮片濃度一般,如果要單用這款甲彩塗滿塗滿甲面,塗擦的方式將有別於一般擦指甲油的手法。塗擦步驟如下:

1.以刷子沾取亮片時,盡可能一次沾取出較多的亮片,塗擦到甲面上後,再慢慢將整坨的亮片均勻分散。

2.上述步驟可重複兩次。

3.步驟12後,甲面若還有未塗擦到亮片的空隙,再用點黏的方式,將刷毛上的亮片貼到空隙處。

4.加上top coat。完成。

 

使用前請記得將瓶子握在雙手間來回搓滾幾次,讓沉到瓶底的亮片能均勻散佈在底油裡,這樣會比較易於沾取到亮片。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c-s.jpg  

Deborah Lippmann #I love the nightlife

 

 

【延伸閱讀】

閃爍金指: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

性感燦紅:Deborah Lippmann #Do ya think I'm sexy

天堂階梯:Deborah Lippmann #Stairway to heaven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