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跟電影聯名的系列。OPI與迪士尼電影The Muppets》搭上線,推出同名系列The Muppets collection,打造出12款充滿歡樂繽紛氣息的2011年假期系列指甲油。本文將有其中8款的試色。

  

1-logo-s.jpg   

(左起)#HLC06、#HLC07、#HLC08、#HLC09

 

#HLC06-Pepe’s purple passion

shimmer質地。此款甲彩的暗紫紅色像是酒紅色與咖啡紅的加乘,如果朝紅酒灑入一把紅土和一和,大概可以得到這個顏色吧(?)。盛裝在瓶內時有一層粉紅光澤的亮粉,迷人無比;但是塗擦後這層亮粉表現不佳,不甚明顯。塗擦時可以明顯感受到融混在指甲油中的粉質,呈現出來的光澤度普通,頓頓的。

如果妳剛好覺得沒把這款甲彩帶回家不行,強力建議最後補上top coat,能稍微帶出粉紅亮粉的存在。前後差異的程度,約莫是從老嫗變貴婦

  

#HLC07-Designer…de better!

金屬色帶shimmer很微妙的一個顏色,是銀色,也是金色,還帶點玫瑰金的感覺,三種顏色的融混。塗擦後,在淡金銀色的表面上散佈著細微的粉紅色點點,也就是因為這些粉紅點點讓這款甲彩看起來帶有一點玫瑰金的味道。

 

#HLC08-Warm&Fozzie

金屬色帶shimmer。底油是苔綠色,帶有濃密細緻的古銅色亮粉,並摻有粉紅色亮粉。隨著光線與角度變化,會有略微的色彩變化。就近細看,可以看出整體呈色是由古銅、綠、粉紅色所混合組成。

 

#HLC09-Rainbow connection

亮片指甲油。透明底油,有三種尺寸的各色六角形亮片,含金(偏檸黃)、銀、桃紫、紅、藍、綠等色。

 

 

2-logo-s.jpg  (左起)#HLC10、#HLC11、#HLC13、#HLC14

 

#HLC10-Excuse Moi!

亮片指甲油。帶有透感的果凍紅色底油,含有銀、桃紫、綠等色的六角型小亮片、及銀色亮蔥。成分搭配很獨特,但擦起來的效果說不上好看。亮片尺寸小,融在紅色底油當中,亮片本身的顏色有點出不來,看起來很像一堆黑黑綠綠的點點。

 

#HLC11-Gone Gonzo!

亮片指甲油。透明底油,含有色澤很清亮的藍色小亮片,及銀色六角形大亮片。這個藍色很像是會出現在聖誕節金蔥彩帶的顏色。

 

#HLC13-Divine Swine

亮片指甲油。透明底油,含有桃紫色小亮片,及銀色六角形大亮片。亮片組成與#HLC11-Gone Gonzo!一樣。

 

#HLC14-Gettin’ miss piggy with it!

亮片指甲油。透明底油,含有紅色小亮片、紅色六角形大亮片,及銀色六角形大亮片。

 

 

DSC02986-logo-s.jpg (上起)#HLC06、#HLC07、#HLC08 

 

HLC 09 三層-logo-s.jpg #HLC09,(左起)分別為塗擦三層、二層、一層  

 

此系列我個人最喜歡的是#HLC07-Designer…de better!#HLC08-Warm&Fozzie、#HLC09-Rainbow connection這三款。相較之下,前兩款的色彩調配較有心意,值得收藏。

 

至於這邊沒出現的#HLC03#HLC05那幾款紅色系甲油,因為色調不適合我個人,所以就略過惹。而一見到#HLC12那款綠色亮片指甲油,則是一看到就會讓我失神像是遊歷到聖誕節檔期時的外銷藝品店,所以平靜地把它留待其他有緣人將它帶回家。

 

HLC 14  三層-logo-s.jpg  #HLC14,(左起)分別為塗擦三層、二層、一層

 

#HLC11#HLC14這幾款亮片指甲油,所添加的亮片以小亮片為主,亮片濃度尚可,如欲單擦且塗滿甲面,約需塗擦四層才能鋪滿。建議拿來當效果甲油,與其它質地的同色系指甲油搭配,不但效果更出色,卸除時也比較不辛苦。效果可參考下圖。

 

1-logo-s.jpg 底色為OPI #U04-Swimsuit...Nailed it!疊擦上OPI HLC11-Gone Gonzo!

 

 

最後,題外話一下。望著這幾款在各色亮片中又加入一些銀色大亮片的指甲油,一直讓我聯想到英國飲品店BubbleologyBubble Tea

 

Bubbleology - Bubble Tea-s.jpg    

圖片來源:Bubbleology官網 http://bubbleology.co.uk/

 

 

【延伸閱讀】

 古銅福滋熊:OPI #HLC08-Warm & Fozzie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