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2年,歡慶粉絲人數2000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粉絲專屬贈獎活動來囉~!

  

2-1-s-logo.jpg  

 

只要在本活動於臉書上的活動專屬連結按,並告訴我們你最喜愛Liv的哪篇部落格發文或者最想試試哪款Liv曾在部落格發文分享過的甲彩,就有機會獲得 LAYLA炫磁指甲油禮盒乙組(內含#12-Black Metal#08-Velvet Groove各乙瓶。市價NT$1320元)。此活動將於本專頁粉絲人數達2000人後公佈活動截止時間及公佈幸運得主的確切日期;贈品寄件地址僅限台灣地區。

 

想獲得這份好禮嗎?趕快前往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臉書專頁,在活動報名發佈則發表按讚&留言~!

報名參加網址:http://ppt.cc/_0Gz

 

 

2-2-s-logo.jpg LAYLA炫磁指甲油#12-Black Metal#08-Velvet Groove

 

贈品介紹:LAYLA為義大利米蘭品牌,今年下半年首度引進台灣,炫磁指甲油系列是該品牌在台灣首度面世的第一個產品線。如何使用這種能夠輕鬆做出條紋效果的甲彩,可參考Liv日前的相關發文。

【延伸閱讀】萊拉炫磁指甲油:LAYLA Magneffect #5、#6、#10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