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亮度。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Sparitual #80405-Illumination2011年假期系列~流光音符Twinkle collection的其中一款,台灣Sparitual將之命名為流星奏鳴。這無疑是該系列中,最閃亮的一款。

 

這款亮片指甲油,在透明底油中加入濃密的銀色亮片,亮片包含了純粹的銀色及帶有虹光效果的兩種。由於底油本身夠透明乾淨,也讓原本色澤就潔淨的銀色亮片顯得更有質感。這裡所添加的銀色亮片,有種說不出的高級感,散發鉑金般的貴金屬感。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在某些光線下,除了可以見到虹光亮片湛出紅、藍、綠等光彩,瓶身還會出現一圈虹彩光暈,很有趣。塗擦後,虹光亮片僅在光線極充足的狀況下發揮效果;大部分時間來看,見到的是閃亮亮的銀色亮片效果。

 

4.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jpg Sparitual #80405-Illumination 局部放大

   

屬於好塗擦的質地,亮片濃度充足,塗擦兩層即可鋪滿甲面。有別於某些亮片指甲油需藉由透明亮油帶出亮度的情況,Sparitual #80405-Illumination就算不加表面亮油,銀色亮片的閃亮效果也完全展現。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除了用來單擦,也很適合與其它甲彩搭配使用。以下將以Sparitual #80405-IlluminationSparitual #80047-Shooting Star的組合,做出宛如夜空中的煙花的效果。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執行步驟如下:

1. Sparitual #80047-Shooting Star為底色,塗擦兩層。

2. Sparitual #80405-Illumination自指甲根部開始塗擦,輕輕地自根部掃向指尖。沾取指甲油時,盡量將刷毛上的指甲油調整到最少量,才能塗擦出亮片量油多到少的自然效果。

3. 塗擦透明亮油。完成。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恰好底色的名稱為Shooting Star,加上那簾幕般的亮片點綴,彷彿在指尖下起了流星雨。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左起) Sparitual #80405-IlluminationSparitual #80047-Shooting Star

 

 

【延伸閱讀】

  • 絲光紫莓:Sparitual#80047-Shooting Star

  • 極致金黃:Sparitual #80168-Solstice

  •  

    購買資訊請洽台灣Sparitual服務電話(02)2559-9179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