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兒都要有一把能輕鬆刷翹睫毛的好武器。

 

1-logo.jpg Lancome蘭蔻飛俏大眼濃密睫毛膏 

 

如題,本次要探索的是Lancome蘭蔻飛俏大眼濃密睫毛膏的使用效果。為了挑選出能清楚看到睫毛的照片,刪了許多看起來很鬥雞眼、驚訝狀的不良品。由於深感妝容照的拍攝不易,本人僅在此先向經常發眼妝文的人士致上最敬意。

 

開始分享使用心得前,先將品牌官方產品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本次試用商品系由痞客邦化妝台玩試用活動提供。

 

Lancome蘭蔻飛俏大眼濃密睫毛膏 6.5gNT$1,000

首創2段式拉提科技,打造睫毛完美飛翹弧度。

使用方法: 1.使用凹面刷頭輕刷睫毛根部,使睫毛向上拉提 2.使用凸面刷頭輕刷睫毛尾端,打造睫毛完美曲線 3.使用凸面刷頭輕輕按壓睫毛根部,定型睫毛弧度。

2-logo.jpg

 

刷頭為帶有弧度的設計,刷頭長度約2.5cm。

3-logo.jpg   

 

好的,接下來就是賣老臉的時間~。

 

 

上睫毛膏前

本人的睫毛不算翹,自然狀態下從正面看,睫毛約莫是往水平線方向延伸。

before-1-logo-s.jpg  

 

沒有特別濃或稀,軟硬度中等。

before-2-logo-s.jpg  

 

 

塗擦一層

具有加長效果,睫毛長度增加,根根分明。喜歡乾淨妝感的人,可以只塗一層。以下照片,上下睫毛都各上了一層。

1-1.jpg  

1-2.jpg  

1-3.jpg  

 

 

塗擦兩層

除了長度的延伸外,睫毛也變得很有份量感,每根睫毛都變得很大一簇,乍看頗有假睫毛的氣勢。

3-1.jpg  

3-2-logo-s.jpg

 

由於為了試出睫毛膏本身的效力,塗擦前沒有使用睫毛夾這步驟,所以塗擦兩層後雖然有假睫毛般份量感,但翹度還是略遜假睫毛一籌。

3-4.jpg  

  

然後,塗擦三層時,小強的腳兒出現了。

3-3.jpg  

 

此外,0暈染效果很不錯,塗擦後六小時,下眼皮依然沒有被睫毛膏沾染的跡象。不過我的眼皮不出油,冬季肌膚偏乾,外加整個人很靜態,這些都需要考慮進去。(六小時之後效果不明,因為我卸妝惹)

 

卸妝時,頓時大加分。本人因為講求便捷,向來是水洗式卸妝油的愛用者。這款睫毛膏僅用水洗式卸妝油就能清除得乾乾淨淨。單用卸妝油以手指畫圈按摩眼周時,睫毛膏不動如山;加水乳化卸妝油再重複同樣的按摩動作後,睫毛膏被搓揉掉了,變成一顆一顆的小黑塊,幾乎沒有殘留在睫毛上。

 

 

最後附上本次眼妝所使用的產品:

Lancome蘭蔻飛俏大眼濃密睫毛膏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04-古銅棕(筆芯軟&我太粗魯,光畫這妝就斷了兩次)

Maybline Hyper Diamonds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BR2

Sana舞伎系列舞孃眼線液#漆黑(不夠黑濃,但用起來很順手、線條細)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