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姊妹檔。

  

2-logo.jpg ORLY #48732-Ingenue#48734-Oui(室外-自然光)

  

這次介紹的兩款甲彩ORLY #48732-IngenueORLY #48734-Oui,皆是來自ORLY 2011年假期系列Holiday Soiree Collection。兩瓶擺在一起,乍看像是雙胞胎,實際塗擦後,可明顯看出色調的差異,Ingenue是帶褐感的粉紅色調,Oui是偏藍的紫色調。

 

除了色調有異,兩者的質地很類似,都添加有高濃度的青金色亮粉,能帶出極為金碧輝煌的閃爍感,也會因此隨著光線強弱而有極大的外觀差異。

 

 

ORLY #48732-Ingenue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底油為帶些微褐感的粉紅色調,添加有高濃度的青金色亮粉。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擦一層也很均勻,但顏色較薄透;塗擦兩層依然略有透感,但發色效果佳。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8734-Oui相較之下,#48732-Ingenue的金粉更為明顯,尤其在光線較弱的環境下,光線透不到底層,表面滿佈青金色調的濃密金粉。

  

1-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ORLY #48734-Oui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底油為偏藍的紫色調,添加有高濃度的青金色亮粉。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擦一層也很均勻,但顏色較薄透;塗擦兩層依然略有透感,但發色效果佳。塗擦越多層,顯色越深濃。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

 

2-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1-logo-s.jpg左起ORLY#48734-Oui、ORLY #48732-Ingenue

 

 

ORLY指甲油有時會針對不同系列在指甲油上附個小配件,Holiday Soiree這個系列18ml裝的指甲油,都附了一只十分迷你的磨甲小銼板,其中一面裝飾蕾絲,還隨著不同顏色的甲彩襯上不同的緞面底布,十分精巧。

orly.jpg

 

蕾絲小銼板真相如下~Ooh La La!!!

 

DSC06204-logo.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