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亮片。

 

2-logo-s.jpg  essie #A cut above

 

此次介紹的essie #A cut above,是2011年假期限量系列Luxeffect collection的其中一款。透明底油中,添加有三種尺寸的粉紅色亮片,極細、小六角型,及大六角形亮片粉紅色亮片。亮片的粉紅色色調偏暖,兼具可愛與優雅。其亮片組成與同系列的essie #Set in stones一樣,差別僅在於亮片的顏色。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二層,擦essie #A cut above一層,top coat一層

 

未疊擦essie #A cut above前:

1.jpg 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二層 

  

這款甲油用來單擦不是問題,約擦三~四層可鋪滿甲面。但是誠如此系列名稱所示,它的目的主要是用來為增添質感變化,本篇試色文將以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為底色,與它做搭配。本次試色照為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二層,疊擦essie #A cut above一層,加top coat一層。

 

塗擦essie #A cut above後,亮片不會被透明底油完全包覆,但服貼度佳,不會翹起。亮片本身的亮度與essie #Set in stones的銀色亮片相較之下,較不如Set in stone出色。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選擇以Super bossa nova做為底色,其實有點失策。它本身是個漂亮的桃紅色,但和A cut above的粉紅色相互對比下,會搶掉粉紅色亮片的紅色表現。建議以沒那麼強烈的粉紅色甲彩、或以冷調而對比的顏色與A cut above搭配,比較能突顯出亮片的粉紅色調。油友們在配色時,可以這個沒那成功的範例為鑑,多嘗試不同色彩與之配搭。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左起)essie #A cut above、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

 

 

雖然說失策的搭配也是示範。但,最後還是再補上一款很可愛的成功搭配,淺淺的淡綠色essie #758-Absolutely Shore做為底色,和諧完美地帶出粉紅亮片的色澤與亮度。

 

1-2-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essie #758-Absolutely Shore三層+essie #A cut above一層,無亮油。

 

 

【延伸閱讀】

 粉光桃紅: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

清新乳綠:essie #758-Absolutely shore

鑲上寶石:essie #Set in stones

金黃糖漿:essie #As gold as it gets 

晶瑩霜白:essie #Pure pearlfection

閃亮時光:essie #Shine of the times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