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甲彩,多種面貌。

 

4-logo-s.jpg essie #Shine of the times二層  

 

2011年底開始掀起的效果指甲油風,會反射出各色光澤的透白亮片甲油,是這波潮流中最引人矚目的其中一種。essie2011年假期限量系列Luxeffects collection也趁勢推出了一款這樣的亮片指甲油~essie #Shine of the times

 

1-logo-s.jpg essie #Shine of the times二層 

 

essie #Shine of the times在透明底油中添加大量不規則狀的透白色亮片,會明顯反射出橘紅色光澤,有些角度隱約可見到黃綠色光澤。亮片濃度足,屬於容易塗擦的質地,與其它顏色的指甲油做疊擦時,塗擦一層即可明顯呈現出亮片效果。

 

為了呈現出essie #Shine of the times與其它顏色搭配後的效果,分別挑選了三款不同色調的甲彩與它疊擦試色。左起,底色色號分別如下~

- essie #763-Power Clutch 深灰色,cream質地。

- essie #728-Little Brown Dress 巧克力色,cream質地。

- essie #279-ST Lucia Lilac  粉嫩紫色,cream質地。

- 單擦essie #Shine of the times兩層。 

3-logo-s.jpg 

2-logo-s.jpg  

 

與深色疊擦時,可明顯看出如火光般的橘紅色反光,對比效果較明顯;與淺色疊擦時,亮片湛出淡淡的藍色光澤,呈現出與前種搭配截然不同的色光效果。

 

單擦essie #Shine of the times時,折射光澤的色彩強度不若與深色疊擦時深濃,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淡雅風味。

 

 

 

【延伸閱讀】

鬱綠深灰:essie #763-Power clutch

鑲上寶石:essie #Set in stones

金黃糖漿:essie #As gold as it gets 

粉紅鑽飾:essie #A cut abov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