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空氣中的寒意,凝結在這只瓶子裡。 

 

5-logo-s.jpg essie #Pure pearlfection 

 

此次介紹的essie #Pure pearlfectionessie 2011年假期限量系列Luxeffects collection的其中一款,也是此系列當中我最喜歡的其中一款。

 

雖然從它的英文色號名來看,研判是跟珍珠有關,但它的效果有別於一般用來表現pearl effect的霜質(frost)質感。取而帶之的是一種會讓人聯想到水份結霜時那種潔淨瑩透的冰霜白。

 

essie #Pure pearlfection像是把珍珠粉末到入其中調和而成的,透明底油中加入細膩的霜白色亮粉,可創造出帶白色shimmer的效果。Shimmer豐富且細膩,閃耀度固然不及亮片效果,但優雅而潔淨的表現,有它無可取代的美感。

 

1-logo-s.jpg essie #Pure pearlfection 二層

   

這款指甲油雖是效果指甲油,但它用來單擦也很合適。清爽優雅的表現,應該能打動不少人的心。

 

為了呈現出essie #Pure pearlfectionessie與其它顏色搭配後的效果,分別挑選了三款不同色調的甲彩與它疊擦試色。左起,底色色號分別如下~

- essie #769-bobbing for baubles 藍黑色,cream質地。

- essie #761-Very structured 紅棕色,cream質地。

- essie #730-Merino cool  灰褐紫色,cream質地。

- 單擦essie #Pure pearlfectionessie兩層。

4-logo-s.jpg  

2-logo-s.jpg  

 

實際試色後可從照片中看出,essie #Pure pearlfectionessie不論與深色或淺色疊擦,表現差別不大,都為原來的底色增添了一層霜白色的shimmer

 

不過有趣的是,由於色彩對比的原理,以致於在與不同底色搭配時,肉眼會看到不同的shimmer色彩效果。好比,疊擦在深藍色上時,shimmer看起是帶藍的銀色;與磚紅色疊擦時,亮粉看起來是銀色。這一點很有趣,大家可以試試與不同底色搭配時,會對比出甚麼讓人意料不到的效果。

 

最後,再附上一張以essie #768-Cocktail bling為底色,疊擦上essie #Pure pearlfectionessie的模樣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68-Cocktail bling二層+essie #Pure pearlfectionessie一層

 

 

【延伸閱讀】

鑲上寶石:essie #Set in stones

金黃糖漿:essie #As gold as it gets 

粉紅鑽飾:essie #A cut abov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