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的賀歲甲彩文。

 

未命名-s.jpg     

 

本篇透過結合了民俗傳統、色彩學、及心理學的觀點(最好是),精心評點出十餘款適合年節氣氛並充滿贏錢能量的甲彩,提供給諸多將赴方城之戰的油友參考。

 

應戰前,挑款最有贏錢氣勢的穩贏甲彩,以好心情擦上自己喜愛的指甲油,加上充滿過年喜氣及準備收錢的雀躍欣喜,整裝待發,準備贏錢吧!

 

 

OPI #A58-Thnak so muchness!.jpg

 OPI #A58-Thnak so muchness!

什麼時候會開口跟你的牌搭子說「謝謝」?當然是你贏錢贏到笑得合不攏嘴的時候!

•金屬紅色帶細微銀白亮片,極度顯白,好塗擦,發色效果佳。

 

 

 來自China Glaze Let it snow系列的China Glaze #Ring in the red.jpg

 China Glaze #Ring in the red

名稱就是個吉兆,預告你贏錢贏到口袋裡的錢滿到鏗噹做響~~。

來自China Glaze Let it snow系列,色調鮮亮的果凍紅底油中,帶濃密紅色亮片。

【延伸閱讀】紅色鈴鐺:China Glaze #Ring in the red(含與China Glaze #Ruby Pumps的比較試色)

  

 

essie 771-Size matter.jpg

 essie #771-Size matter

為了迎接好手氣,挑件口袋尺寸口袋夠大的衣服去迎戰吧。

漆光純色紅色指甲油,色調優雅高貴,發色度佳,易塗擦。

【延伸閱讀】高雅寶石紅:essie #771-Size matter

 

 

Deborah Lippmann #Glamorous Life.jpg

 Deborah Lippmann #Glamorous Life

誰不艷羨穿金戴銀的浮華生活?把這名字貴氣的玫瑰金色擦在手指上,向對家宣告你勢在必贏的氣勢吧。

玫瑰金屬色甲彩,霜質,會有刷痕但不明顯。發色效果佳。

 

 

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jpg

 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

絕對招搖的金色,大過年的贏了錢,何必低調呢?!

透明底油中,添加色調潔淨的金色亮片。

【延伸閱讀】閃爍金指: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

 

 

Milani #525-Gold glitz.jpg 

Milani #525-Gold glitz

簡直像是貼了金粉在手上。金手指一出,勝券在握。

刷一層就能鋪滿甲面!透明底油中添加濃密金色亮粉,及少量橘紅色亮粉。

 

 

極致金黃:Sparitual #80168-Solstice.jpg

 Sparitual #80168-Solstice

若能把財運這事兒具體化,可能就是這個顏色吧,那麼耀眼,那麼有存在感,金光閃閃~。

•細密金色細亮片構成的色澤,質地特別,易塗刷,發色度佳。

【延伸閱讀】極致金黃:Sparitual #80168-Solstice

 

 

MAC #Bad Fairy.jpg

 MAC #Bad fairy

時金時紅,深不可測。對手會因為分神地盯著你的纖纖玉手瞧,而把贏錢的機會拱手讓給你。

來自極為搶手的MAC迪士尼惡棍系列。藻綠色底油中添加大量紅色、金色閃粉;雙色偏光效果指甲油,隨角度及光線不同,會有截然不同的色澤變化。

 

 

essie #As gold as it gets__#First Dance.jpg

 essie #First Danceessie #As gold as it gets

相當喜氣的配色,靈感來自於刷上金粉的春聯。如黃金糖一般的金色效果搭配上喜氣紅,保證讓妳嘗甜頭。

•來自essie 2011年婚禮系列的#First Dance,是款純色紅色甲彩,屬於易塗擦的質地,發色度佳。#As gold as it gets來自Luxeffects系列,透明底油帶不規則狀細碎金色閃片及金色亮粉。 

【延伸閱讀】金黃糖漿:essie #As gold as it gets

 

 

OPI #Z13-Color so hot it burns & Konad #M50.jpg

 OPI #Z13-Color so hot it burns & Konad #M50

中國傳統文化中,以蝙蝠象徵福氣。同樣的道理,這裡所運用的蝴蝶,將帶給你把把胡牌的好手氣。

漆光純色的火紅底色,轉印上以金色蝴蝶圖案。

【延伸閱讀】新春蝶影:OPI #Z13-Color so hot it burns & Konad #M50

 

 

 

OPI #HLC07-Designer… de better!二層+OPI #HLC09-Rainbow 一層.jpg  

OPI #HLC07-Designer de better!OPI #HLC09-Rainbow connection

五彩繽紛,五行相生。金木水火土都有了,不管打牌當天你哪種氣弱,都一次幫你補齊了,五路財神自然找上你。

以玫瑰淺金色OPI #HLC07-Designer打底,搭配上帶有多色亮片的OPI #HLC09-Rainbow connection一層。兩款皆來自OPI The Muppet系列。

【延伸閱讀】彩寶光燦:OPI #HLC07-Designer… de better!、OPI #HLC08-Warm & Fozzie、OPI #HLC09-Rainbow connection

 

 

Color Club #AGN03-Wink wink Twinkle.jpg  

Color Club #AGN03-Wink wink Twinkle

誰說過年一定要用紅色的人參考。出這奇招,是爲了惑敵。當他們想不透你為甚麼要擦這種囂張的顏色時,也就等於猜不透你的心,看不出你下一回要出的招。

•看似霓虹紫,實際塗擦後是很明亮的粉紅色。添加帶有虹光效果的白色小亮片,但塗擦後虹光表現不出來。發色度佳,易塗擦。

 

 

 

ORLY #40101-Emberstone.jpg  

ORLY #40101-Emberstone

延續上一則戰術。這似紅非紅的橘紅色,介於傳統與沒那麼傳統之間,同樣能分散牌搭們的心思,讓妳成為這方城之上,唯一能專注於戰事的贏家。

Shimmer質地,帶果凍透感的橘紅色底油中,添加有金、粉紅、紅等色的亮粉。 

【延伸閱讀】搖滾礦味:ORLY Mineral FX collection- #Emberstone、#Rococo A-go-go、#Rock solid、#Stone cold

 

 

1-1-logo-s.jpg   

China Glaze #Hey sailor+亮片

制霸閃亮款。不斷從你手上放送出來的閃爍強光,嚴重影響了其他家的視力與專注力,老神在在的你,可以預先清一下喉嚨,準備好等著喊自摸!

CG #Hey sailor是一款質地完美的純色甲彩,擦一層就能均勻顯色。裝飾其上的是縫綴衣物用的亮片,帶金色與桃粉色的漸層色調,尺寸比一般指甲彩繪用的亮片大,十分閃亮。

 

 

希望各位喜歡這篇史無前例的特別企劃:)

祝福各位嚦咕嚦咕發大財!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