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指尖上演的舞碼。

 

2-logo-s.jpg

(左起)essence #01-Dance the swan lakeessence #05-Grand-plie in black

 

來自德國的essence,以平實的價格、豐富多元的產品線,成為歐洲少女的愛牌。2011年來到台灣時,最引起話題的商品莫過於磁性指甲油系列;2012年初,又陸續引進多個系列新色,這次介紹的兩款指甲油,便是來自於今年在台上市的芭蕾名伶系列Ballerina backstage collection

 

essence芭蕾名伶系列旗下的品項多元,除了臉部彩妝、甲彩外,還有一款蕾絲髮帶。芭蕾名伶系列指甲油共五色,容量為10ml,較essence其它系列多為5ml的容量來得大。另外一個特色是,包裝設計很加分,瓶蓋上的蕾絲圖案,很容易讓人想把它們帶回家。

 

此次分享的甲彩是來自芭蕾名伶系列的其中兩款,essence #01-Dance the swan lakeessence#05-Grand-plie in black。購買選色的當下,似乎是內心小劇場叫我把這對白天鵝和黑天鵝一起帶回家。

 

 

essence #01-Dance the swan lake

1-logo-s.jpg

2-logo-s.jpg內-日光燈

 

跳天鵝湖這舞碼,可能是不少對芭蕾舞有夢的小女孩兒們的終極嚮往,穿上裝飾著白色羽毛的舞衣,說有多夢幻,就有多夢幻。而這款白色甲彩正是以天鵝湖為名。

 

此款白色甲彩質地帶點透感,擦起來不死白,還泛著一層明顯的粉紅色珠貝光澤。底油的色調很妙,是一種帶些微灰綠感的白;關於這顏色,我唯一能想到的譬喻是鹹鴨蛋的蛋殼。這形容可能有點解嗨,但擦起來其實不差,因為裝在瓶中看起來太乾淨的白色,擦起來往往太銳利且顯妖氣。

 

此款甲彩需要一層一層薄薄疊擦,才好擦勻。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essence #05-Grand-plie in black

1-logo-s.jpg

2-logo-s.jpg內-日光燈

  

essence #05-Grand-plie in black這款黑色甲彩很值得收藏,質地水潤的黑色底油中,添加有紅銅色小亮片,組成十分獨特。黑色底油的質地表現很不錯,屬於容易塗勻的質地,水潤、帶果凍透感、發色度佳,讓我忍不住聯想到仙草凍這一味。

 

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二層的效果,無top coat。塗擦後,亮片會微微突出表面,但因為它不是亮片密佈的類型,所以不至於有摸起來粗糙或勾紗的情況。

  

4-logo.jpgessence #05-Grand-plie in black 瓶身局部放大   

 

 

明明是很夢幻的天鵝湖,為何我能聯想到的比喻都是食物?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