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暖意的色調。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雖說2012年春季新色已陸續上路,但是由於目前的天候還停留在冬季的氣氛裡,可以帶來暖意的色調,仍然吸引我。

 

這天擦上的甲彩是Deborah Lippmann #Brick House,來自該品牌2011年的秋季系列。色如其名,這是款磚紅色指甲油,雖是frost質地,但刷痕不算嚴重,帶有溫和的金屬光澤,是種溫暖而成熟的色調。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屬於容易塗擦的質地,發色度、光澤俱佳,塗擦一層即可飽滿均勻表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二層的效果,無top coat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個顏色由健康膚色者來擦很出色,可以帶出具有異國風或狩獵風的華麗個性感;膚色較白晰者塗擦這個顏色,則是帶出成熟、復古的懷舊感。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Brick Hous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