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色的對比之美。

   

1-logo-s 室內-日光燈

 

不規則碎片型的透明亮片,是近來的效果甲彩新寵。此次介紹的美國品牌Finger Paints #Asylum,是來自2012年春季推出的Special effects collection,全系列共5款,皆是不規則碎片型透明亮片的效果指甲油,每一款的亮片會映出不同的色彩光澤組合。

 

這系列當中,Finger Paints #Asylum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透明底油中,添加有湛出紫藍、橘紅亮兩色的不規則碎片型透明亮片。這種對比的配色,比較少見,且效果近似Deborah Lippmann2011年底在紐約精品百貨Barneys販售的Deborah Lippmann Edge of Glory 3D Holographic指甲油組

  

2-logo-s 室內-日光燈

 

 

此款甲油屬於好塗擦的質地,亮片細薄且大小適中,可均勻散佈、服貼度佳,不會有突起而刺手的狀況。此次試色照以Chic Choc #BK01一層為底色,再加上Finger Paints #Asylum兩層。Finger Paints僅在美國地區販售,台灣無引進。

 

效果甲油當道,黑色甲彩突然變得好重要,我的Chic Choc #BK01最近頻頻出場,它可說是最能帶出效果甲油特色的最佳配角。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