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狀亮片的華麗演出。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條狀亮片,是在近年亮片甲油熱潮接棒的新兵。就日前油友們對條狀亮片的反應來看,不甚肯定它是否能造就另一種被廣泛追逐的新流行,但對於喜愛嘗鮮的人來說,肯定要入手個一兩款,爲甲彩趨勢所留下的痕跡,記上一筆。

 

此次介紹的條狀亮片甲彩是來自OPI Nikki Minaj系列的OPI #N17-Save me,並以Orly Holiday soiree系列的ORLY #Au champagne做為底色與之搭配。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N17-Save me在透明底油中,添加有濃密的銀色極細小亮片,及藍、銀兩色的條狀亮片。圖片中可發現,條狀亮片似乎不只兩個顏色,那是因為它有非常強烈的雷射虹光效果,完全跟CD光碟片背面所呈現出的光效變化一模一樣。藍色條狀亮片的雷射感強烈,但色澤變化不大,都是維持在藍色的範疇內;而銀色條狀亮片,會隨著光線與角度,變化出金、綠、紅等雷射虹彩的顏色。

 

在這次的示範中,OPI #N17是以漸層的方式表現,效果比單擦塗滿來得吸引人。因為都是順著指尖方向刷,所以直條亮片不至於岔得太亂七八糟,也更能突顯出每款亮片各自的色澤,而不至於顯得混亂。

 

4-s-logo OPI #N17-Save me 瓶身局部放大  

 

搭配上白雪般的ORLY #Au champagne,效果比預期中美妙,完全跳脫女歌手Nikki Minaj給人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華麗氣質。如此具戲劇感的裝飾效果,仿如像是會出現在國標舞者身上的舞衣面料,極度女人味、極度奢華眩目。

 

此次試色照,底色ORLY #Au champagne二層,再加上以漸層方式塗擦的OPI #N17,最後並加上top coat一層。由於OPI #N17是屬於亮片不會被完全包覆在底油下的類型,偶有包覆不完全的條狀亮片會突出表面,建議最後應至少加上厚厚兩層top coat,才不會有因為條狀亮片翹起,而出現像是甲面長刺的情形。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 (左起)OPI #N17-Save meORLY #Au champagne

 

【延伸閱讀】華麗救贖:OPI #N17-Save me、ORLY #Au champagn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