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糖霜。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試色的是ORLY #Au champagne,來自ORLY 2011年假期系列Holiday Soiree collection

 

ORLY #Au champagne是難得擦起來不顯妖氣的白色甲彩。像靄靄白雪,也像裝飾甜點的糖霜,這種霜白且略偏霧感的質地表現,很特別。單擦此款甲彩時,建議不要再擦top coat,否則就變成平凡無奇的shimmer質地珍珠白甲彩。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屬於不難塗擦的質地,但需要一層一層薄薄疊擦會比較漂亮,至少三層才能不透出指甲的顏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ORLY #Au champagne

 

【延伸閱讀】華麗救贖:OPI #N17-Save me、ORLY #Au champagn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