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新色,捎來春天的消息。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介紹的essie #785-Navigate Her是來自essie 2012年春季系列的其中一款。偏黃綠感的淺綠色,像是加了大量牛奶的抹茶,也讓人聯想到剛從枝椏探出頭的嫩綠春芽,清爽可愛,且能與膚色和諧相容。

 

此款cream質地的純色漆光甲彩,屬於不難塗擦的質地,無痕效果與亮澤度俱佳,約塗擦兩~三層可均勻漂亮呈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加top coat一層。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觀察essie近年推出的各系列,會發現到它在色彩規劃上會有種延續性。這款essie #785-Navigate Her可能會讓人聯想到2011年度假系列的#573-Da Bush;相較之下,略帶灰感的#573-Da Bush的明度會再低些,essie #7855-Navigate Her的色調更多了點可愛,也更好塗擦。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essie #785-Navigate Her  

 

【延伸閱讀】

活力鮮橘:essie #786-Orange, It's Obvious!

桃色春光:essie #787-Tour de Finance

奶油柔紫: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

耀眼珊瑚紅:essie #789-Ole Caliente

蜜橘軟糖:essie #790-A Crewed interest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