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風般柔軟的色調。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介紹的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是essie 2012年春季系列的其中一款。這種色調輕柔的淺紫色,經常在essie的春季甲彩現身,好比2011年的#743-Nice is Nice2010年的#705-Lilacism2008年的#634-Looking for love,這樣的慣性,讓我不知不覺養成一種在春天來臨之際也順便期待這年會有什麼淺紫色甲彩可供挑選的習慣。

 

乍見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時,被那些在瓶身內隱約閃爍的光芒,深深吸引。此款甲彩,在淡淡的奶油紫色底油中,帶有顆粒細小的透白色亮片,亮片折射出藍色、粉紅色光芒。不過,實際塗擦後,亮片效果十分隱約,大部分時間是看不見的。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款甲油屬於不難塗擦的質地,偏薄透,約塗擦二~三層可均勻顯色;無痕效果不錯。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加top coat一層。在光線沒那麼強烈的室內日光白燈環境下,這款甲彩的顏色看起來會是再偏粉紅一點的紫。

 

4-logo  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 瓶身局部放大

 

如果妳喜歡這種淡淡的紫色,或者剛好在尋找這類的顏色,不妨從essie著手,這類色調算是這個品牌很專精的範疇。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DSC00209-logo-s 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 

 

【延伸閱讀】

春芽嫩綠:essie #785-Navigate Her

活力鮮橘:essie #786-Orange, It's Obvious!

桃色春光:essie #787-Tour de Finance

耀眼珊瑚紅:essie #789-Ole Caliente

蜜橘軟糖:essie #790-A Crewed interest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