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夏天。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登場的是essie 2012年春季系列的essie #789-Ole Caliente,一款漆光純色的珊瑚紅色指甲油。

 

說到珊瑚紅,會令我聯想到服裝設計師Valentino的經典舊作,一款有著紅珊瑚圖案的高級訂製服。也因為這樣的連結,珊瑚紅在我心中是一種與度假氣氛的悠閒風雅有關的色彩。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從瓶身來看,essie #789-Ole Caliente的珊瑚紅帶有一種類似葡萄柚紅果肉那種粉粉的感覺;不過實際塗擦後,會比裝在瓶內時看起來略深些。這款cream質地的甲彩,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發色度佳,塗擦一層就能均勻飽滿顯色;無痕效果與亮度也都是水準以上的表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這種珊瑚紅,非常非常適合出現在穿著夾腳拖的夏日時分,耀眼又輕快,讓人想要直奔灑滿陽光的海灘。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essie #789-Ole Caliente

 

【延伸閱讀】

春芽嫩綠:essie #785-Navigate Her

活力鮮橘:essie #786-Orange, It's Obvious!

桃色春光:essie #787-Tour de Finance

奶油柔紫: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

蜜橘軟糖:essie #790-A Crewed interest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