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色彩譜出的詩意幻境。

 

1-2-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真是太夢幻、太有畫面了。人魚倚坐在露出海面的礁岩,灑在她身上的陽光,讓泛著水光的鱗片,閃閃發亮。這樣的情節,會在盯著Mermaid’s dream看的同時,鮮明地在腦海中上演。

 

DL #Mermaid’s dream這款甲彩再次表現出Deborah Lippmann在調配亮片指甲油時的原創功力。略帶藍感的金屬薄荷綠色底油中含有與底油同色及青藍色的細亮蔥,並散佈著極細金色亮片,及較前者略大的青藍色圓型亮片,這樣的搭配,將濕漉的鱗片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感覺,具體而微地完美呈現。如此有故事性的內涵與外在,正是此款甲油之所以打動人心的精髓。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將不同底色及亮片搭配在一起的亮片甲油,自2011年底陸續出現在市場上,但在實際試擦了一些這類甲油後發現到,底色部分經常較為暗沉無光,需要藉由最後加上透明底油來帶出整體亮度。DL #Mermaid’s dream的不同之處在於,就算沒加透明亮油,金屬綠底色本身就很閃亮。

 

這款甲油屬於亮片不會被完全底油包覆的類型,也因此才能呈現出亮片與底油在用色上的相對性。金屬綠底油有絕佳的亮度表現,不過,截然不同於漆光甲彩的油亮感,而是一種磨砂感的金屬光澤。相較於一般的金屬色甲彩,這種帶磨砂光效的金屬感,不僅少了一般金屬色的妖氣,亮度表現也更為穠纖合度。

 

4-logo-s  室外-自然((陰影下) 色澤偏藍

 

6 室外-自然光

 

5-logo-s DL #Mermaid’s dream  瓶身局部放大

 

此款甲彩屬於好塗擦的質地,約塗擦兩層就能均勻地覆滿甲面,塗擦兩層或三層的顯色效果無異。表面觸感偏粗糙,如果不習慣這種感覺的話,建議最後加上透明亮油;我個人偏好不再加亮油,保持它獨到的質感與亮度。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7-logo-s DL #Mermaid’s dream

  

【延伸閱讀】徜徉海灘:Deborah Lippmann #On the beach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borah Lippmann Mermaid’s dream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